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汶川新家庭 > 最新日志

王菲李亚鹏慈善行 收获母亲节礼物


王菲李亚鹏看望嫣然天使基金救助过的孩子

组图:王菲李亚鹏探望患儿
组图:王菲李亚鹏探望患儿

  “爱笑的天使嘴角上扬……嫣然一笑就飞翔。笑容在心里,快乐在脸上……带来人间希望。”曾经,王菲李亚鹏夫妇用这首温情动听的歌曲唱出他们对唇裂儿童的美好祝愿;如今,他们更带着对灾区儿童的关心和爱来到四川,展开嫣然基金的一系列慈善活动。

  昨天,刚刚在陕西参加完佛教活动的王菲风尘仆仆地赶赴四川成都,夫妇俩一同看望了嫣然天使基金救助过的灾区孩子;并将在今日亲自把去年被他们接到北京治疗的原北川中学学生蒲虹学和朱春燕护送回北川。

  相聚四川 情侣装亮相为慈善奔走

  天后王菲来了!昨日上午的成都机场热闹非凡。中午11点,李亚鹏搭乘的航班率先抵达成都机场,白T恤搭黑色外套,黑超示人、不苟言笑的他看起来相当低调,但谈起此次四川之行,李亚鹏露出难得的微笑,称“责任重大,希望更多的人能共同努力,加入到嫣然‘汶川新家庭’计划中。”随后,李亚鹏并没有直接离开,而是在候机楼的咖啡厅等候休息。

  12点半,王菲搭乘的航班终于降落了。白Tee搭深蓝毛衫、黑超、紧腿裤、短靴,天后依旧很“王菲”。被认出后,媒体、歌迷、群众马上将王菲层层包围,在工作人员几近艰难的协助下,她才不发一言的挤进咖啡厅与李亚鹏汇合。几分钟后,夫妇俩一同从咖啡厅走出,给守候在外的媒体歌迷拍照,并匆匆离开。

  共同志向 向医护人员鞠躬表敬意

  下午2:00,李亚鹏和王菲夫妇在下榻酒店参加了嫣然基金慈善活动座谈会。会上参与者踊跃发言,均表示说到看到大明星的驾到很荣幸。对于这样的赞美之辞,李亚鹏再三表示,“在嫣然天使基金这个事情上,我们夫妻二人不是明星,我们和医生护士,还有为救助灾区儿童尽心尽力的红十字会成员一样,我们有同样的志向,所以,称呼同志比较合适。”

  谈及基金会去年救助灾区儿童和在成都完成了1000例唇腭裂手术,李亚鹏称他和王菲都十分感动,并谦虚的表示相比红十字和医院所做的,他们夫妇俩只不过是完成了筹款、倡导方面的工作。言毕,更拉起王菲的手,给大家深深鞠了一躬。并承诺,“我们和嫣然天使基金要做的还远远不够,未来会更加努力。”

  深受感动 希望爱心绵延持续

  现场,最感人的一幕是位13岁的女孩,在接受了唇腭裂手术后她已经能开口说话了,她立志,自己以后想当医生,救助更多的人。李亚鹏鼓励她:“我等你十年,要是做了医生,一定来找我,加入嫣然基金为更多病患儿童服务。”会后,李亚鹏直言,受到救助的孩子能如此感恩让他感到很欣慰,也是让爱心能够绵延不绝持续下去的重要因素。而另一位在地震中脑部受伤的小朋友王丽,还专程为王菲送上了自己编织的两个“水晶”苹果,并唱了一首《一千零一夜》,虽然在众人面前唱歌还有些羞涩、有些紧张,但王菲一直用微笑赞许的眼神鼓励她,李亚鹏更夸她唱得不错,以后争取当歌星。

  座谈结束时,鹏菲夫妇专程留了下来给到场的每一位接受过救助的儿童签名,虽然场面一度有些乱,但是夫妻二人却一直签完最后一个小孩的名才在保安的护送下离开。

  引发混乱 “李姐夫”人气不输王菲

  3点左右,王菲与李亚鹏一行人赶往第二站成都市儿童医院,在当地红十字会与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到外科病房看望住院的嫣然病人,并赠送了礼物给他们。

  这一站由于协调原因,险些引起混乱。王菲所到之处均能引起媒体、歌迷、群众的极大关注,狭小的儿童医院院内挤满了人,不少人为了一睹天后的风采,竟然站到了医院候诊椅,甚至问诊台的桌面上,每层的窗口也挤满了凑热闹的病患。歌迷高举着海报大喊“王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并争先恐后的送上礼物和王菲招呼,不少人更涌向李亚鹏,并亲切的称他为“李姐夫”。王菲为了安抚激动的几次开口回答谢谢,并招呼他们“要小心,很危险。”但超高人气的菲鹏夫妻使得儿童医院门口的交通都一度中断。

  大爱无疆 “王菲妈妈”母亲节快乐

  随后,夫妇俩又赶往嫣然天使基金合作医院,与接受嫣然天使基金震伤儿童容貌修复计划的受助儿童进行联欢,观看了抗震救灾专题记录片,并且听医生介绍了唇腭裂修复和震伤儿童容貌修复等工作。

  据医院专治唇腭裂的肖教授介绍,孩子们知道王菲要来前一晚就很兴奋。因为当天是母亲节,王菲却放弃了在家陪自己的女儿过节而选择了与他们在一起欢度,所以这些受助儿童特意为“王菲妈妈”准备了礼物:一张由绿叶拼成的笑脸图。已为人母的王菲对这份礼物相当喜欢,疲惫的脸上漾开了久违的微笑,并与过生日的孩子一同高唱生日歌。在挂有嫣然受助者笑脸照片的爱心墙上,李亚鹏、王菲夫妇共同雪下了美好的祝愿——我们一起把爱传递出去。

  当天,李亚鹏王菲夫妇充分体现了“男主外、女主内”的分配。王菲全程话语甚少,主要负责和孩子们一起玩,或者静静聆听丈夫李亚鹏的发言,偶尔两人小声的甜蜜交流两句。而李亚鹏则一并担下了所有发言、讲话,他表示“‘汶川新家庭’计划不是要给孩子们“奢侈的生活”,而是“正常的生活”,“孩子们需要的更多是精神与情感上的关爱,我们会争取每月都通电话,每年争取来一次看望她们。”

  据了解,李亚鹏与王菲夫妇今日将赶往绵阳市北川中学安置点,护送去年地震后接回北京治疗的嫣然天使基金“汶川新家庭”被助养儿童朱春燕、蒲红学返校。 

王菲从咸阳机场离开
王菲抵达成都
王菲找寻李亚鹏
王菲与小狐狐合影
李亚鹏先抵达成都
李亚鹏先抵达成都
李亚鹏先抵达成都
李亚鹏先抵达成都
李亚鹏王菲会合
李亚鹏王菲成都相聚
李亚鹏王菲引跟拍
李亚鹏王菲情侣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