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蕾哈娜倒霉事接二连三 裸照网上流传(图)

蕾哈娜前日与凯莉·米洛(右)一起出席慈善活动时,心情似乎并未受艳照事件影响
蕾哈娜前日与凯莉·米洛(右)一起出席慈善活动时,心情似乎并未受艳照事件影响

这是其中一张照片,蕾哈娜身着比基尼在浴室中对着镜子自拍
这是其中一张照片,蕾哈娜身着比基尼在浴室中对着镜子自拍

  信息时报讯 日前有几张疑似蕾哈娜的裸照在网上流传,由于全裸照片并没有展现脖子以上的画面,所以无法确认主角是否蕾哈娜本人,不过她的唱片公司已经发函给数个网站,要求马上删除裸照。律师函中承认,“这些未经授权的照片看上去是蕾哈娜”,而要求网站删除照片的理由是照片“侵犯了艺人的权益”。蕾哈娜不久前因遭到男友克里斯·布朗的殴打从而将他告上法庭,因此有人怀疑这组艳照是布朗泄露的。

  蕾哈娜避开媒体

  照片中除去几张可以看出是蕾哈娜的大头特写外,还有一张她穿比基尼的对镜自拍照,镜子上还写着,“我爱你,蕾拜尔,我想你”(蕾拜尔是蕾哈娜本名),其余照片虽然尺度惊人,但由于看不到头部,所以无法断定是蕾哈娜。而蕾哈娜的发言人由始至终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事件耐人寻味。

  目前这组照片在网上疯狂流传,通过场景以及另一张疑似布朗头戴花内衣照片的佐证,有网友表示拍摄地点是在好莱坞西部的伦敦酒店,而蕾哈娜的确和布朗曾在那住过一段时间。据其好友表示,“蕾哈娜不知道这些照片是怎么泄露出去的,现在她已经飞往夏威夷,不愿意被大家追访,但是她决心要找出幕后黑手。”

  布朗是幕后黑手?

  今年2月蕾哈娜被男友布朗殴打引发轩然大波,布朗于近日开始受审,蕾哈娜也在休息几个月后,上周开始回归社交活动。布朗的律师马克·戈拉哥曾透露蕾哈娜将她被打的照片泄露给媒体属不当行为,而现在这组裸照又偏偏在敏感时期爆出来,不少网友都怀疑布朗就是泄密者。也有另一种说法是蕾哈娜手机中的照片被盗,而布朗和蕾哈娜本人一直没有回应此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