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送豪宅范冰冰送钻石 母亲节讲心也讲金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对于忙碌的娱乐圈中人来说,妈妈这个身份,也一样是他们最敬重的。各位明星妈妈和明星孩子,也同样用自己的方式,给妈妈送上了最用心的祝福,据《海峡都市报》的报道,这些礼物不少都是价值连城,分量十足。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送豪宅

  章子怡平时忙于拍戏,很少与家人在一起,只要条件允许,章子怡都陪伴在妈妈的身边。今年母亲节,章子怡在北京购置了一套豪宅,作为礼物送给妈妈。

  ★侯佩岑·送香港游

  侯佩岑母亲节当天带妈妈林月云畅游香港。因为小时候,妈妈经常带着侯佩岑到香港旅行,一年至少两次,所以母女俩对这个城市都有特殊的情感。

  ★范冰冰·钻石

  今年,范冰冰在为某品牌珠宝开张剪彩时,获赠一颗以母亲的生日为专属印记编码的美钻。范冰冰表示:“今年,这颗美钻就是我送给妈妈的礼物。”

  ★大小S·直接给大红包

  大小S走红,她们心里感激的就是妈妈。每年母亲节,她们都会包红包给妈妈。据悉,今年包给妈妈的红包会比往年大,随着年龄增长,红包厚度愈厚,以表孝心。

  ★Selina·翡翠胸坠

  S.H.E 的Selina献给妈妈一件名为永恒之爱的翡翠胸坠,据说价值五位数。而且她还任由妈妈自己去逛街,结果妈妈看中了一张挪威进口、标价约两万人民币的椅子,Selina已提前为妈妈买下。

  ★莫文蔚·限量版披肩

  日前,莫文蔚的妈妈莫何敏仪在接受访问时透露,提早收到今年女儿送的母亲节礼物———限量版披肩,她非常喜欢。

  ★熊黛林·香熏油

  熊黛林今年母亲节的礼物比较特别,是送一套按摩香熏油给妈妈,可以使她减少压力精神放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范冰冰 | 侯佩岑 | selina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