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吉布森女友高龄有喜引家变 子女为保财产请律师

吉布森上周高调携女友现身《金刚狼》的洛杉矶首映式
吉布森上周高调携女友现身《金刚狼》的洛杉矶首映式

  息时报讯 梅尔·吉布森又要当爸爸了,他在离婚后不久即高调拖女友欧克珊娜·葛里哥瑞娃出席活动,有传女方已经怀孕3个月,而吉布森的7名子女得悉后,最年长的双胞胎马上请律师保护应得财产,生怕被分薄身家。

  吉布森早前曾高调带39岁的女友欧克珊娜出席《金刚狼》活动,原来她当时已怀有吉布森的骨肉。据美国媒体报道,欧克珊娜已有喜3个月,而吉布森于上月底已在其洛杉矶大宅召开家庭会议宣布消息,希望众子女能接受新生命。

  据称吉布森最年长的双胞胎儿子爱德华和克里斯汀反应最大,尽管吉布森解释女友怀孕只是“意外”,他们仍对父亲非常不满。吉布森的身家约78亿元,主要以信托基金方式储存,双胞胎意识到父亲的身家可能被“外人”分一杯羹,故二人计划请律师保护他们原将继承的财产。

  早前传吉布森的前妻罗宾提出离婚后分一半财产,但如果欧克珊娜有喜,罗宾分分钟可分到更多赡养费。依照时间推算,吉布森大约在2周前公布女友怀孕,欧克珊娜应该是2月初怀孕,但梅尔的妻子罗宾到4月13日才诉请离婚。无论怀孕是否就是“预谋”分身家,欧克珊娜动作还真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 欧克 | 罗宾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