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旧情人终于见了 郭富城藤原纪香相约“打冷”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纪香日前专程来港,替她代言的纤体中心宣传。由于纪香刚与日本搞笑艺人阵内孝则离婚不久,很多传媒都关心到她这次来港会否与郭富城再续前缘,直至5月9日两人终于约会,两人相约在香港上环的著名潮州饭店叙旧,纪香也一改连日来的朴实打扮,以一身闪片短裙来会城城。

而面对传媒的追访,城城显得有点不悦,相反纪香则全程保持甜笑,看似十分期待与城城会面。城城另一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却透过经埋人,对城城与纪香会面的所有问题一概封嘴,不作回答。

  晶石链变翡翠链

  在离港前一日,纪香于中午12点离开酒店,身穿碎花黑色裙的纪香,先乘车到中环的四季酒店吃午饭,到2点多,就转到尖沙咀的半岛酒店,但纪香在酒店内只逗留片刻,约在3点离开,但却发现纪香离开时已由原来的晶石颈链换上了一条翡翠链,不知是否之前在半岛吃饭时购买的。之后她又折返中环的娱乐行,到她代言的纤体中心做护理;在傍晚6时15分,纪香完成疗程后,就到置地商场购物,她到达一间鞋履专门店,见到售货员不时拿鞋给纪香试穿,现场看到纪香起码试近30双新鞋,售货员也忙得不可开交,每次也手拿4到5双新鞋给纪香。纪香也十分识相,特别走出来在大连身镜前转圈,看看新鞋是否合适自己之余,也可给记者们交差。

  为见城城改穿闪片背心短裙

  离开时,记者追问藤原纪香买了多少双鞋时,她笑言:“除了买给自己,还买了一对鞋送给同行的工作人员,因为她生日。”问到可有相约郭富城会面?她称要看看行程,再作安排。再问她来港多天可曾与城城以电话或短讯联络?纪香闻言只是笑而不答。晚上7时45分,城城与小美乘坐保姆车到达港丽酒店,但城城却一直没有露面,只见小美下车,5分钟后,经过悉心打扮的纪香特别穿上一条绿色金色为主的闪片背心短裙,再配以一条金色的颈巾,一改之前的朴实装扮,相信她是特别预留这条最闪最漂亮的裙,留待与城城会面时穿。

  纪香甜蜜蜜,黛林没话说

  步出酒店时,小美与藤原纪香手挽手步出酒店,纪香一直面露笑容,很是风骚,两人各自乘坐保姆车出发到上环。由于记者本来不知城城与小美同到酒店,见到纪香的保姆车不停地绕圈,不久城城才从他的保姆车下车,一见到城城,现场记者就起哄,蜂拥上前拍照,面对大批记者追访,城城也有点不悦,马上黑脸。当城城进入饭店不久,纪香才下车,小美也特别出来相迎,同样手挽手地开心进入饭店。

  此外,记者致电城城的另一绯闻女友熊黛林,问她会否出席派对及与二人会面时,她透过经理人回应指,关于城城及纪香的问题将一概不作回答。

  八一下

  纪香城城“爱的罗曼史”

  2000年,时年35岁的郭富城与29岁的藤原纪香因为合作电影《雷霆战警》堕入爱河。次年6月,纪香秘密到香港,与城城齐补祝自己的30岁生日,城城更在纪香下榻的香港洲际酒店过夜。两人的恋爱秘密被正式公开。

  “雷霆”结片缘

  2000年6月,城城纪香在《雷霆战警》初结片缘。越洋贺生日

  2000年10月,城城生日,纪香越洋祝贺。

  纪香与男友分手

  2000年11月,纪香承认与男友加藤雅也分手,令城城与纪香的绯闻甚嚣尘上。演唱会助兴

  2000年12月,城城演唱会,纪香盛装捧场。

  同戴情侣戒

  2001年年初,传出城城与唐季礼因追求纪香而不和;城城与纪香被发现戴情侣戒指。闪婚传言2002年初,有消息指称,藤原纪香对郭富城的感情是认真的,两人可能随时闪电结婚。

  香姐嫁作他人妇

  2007年5月30日晚,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在神户举行豪华婚礼,不到一年后离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香 | 藤原纪香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