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广设英雄宴意义重大 张家辉密谋四大影帝开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1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家辉前晚自掏腰包设宴包场与圈中好友庆祝封帝派对,场面星光熠熠。一家三口现身的张家辉,更指派对包含了封帝、结婚和生仔等庆祝意义,他又称当上影帝后,也望能跟三位影帝好友黄秋生、吴镇宇和刘青云合作拍片成事。

  张家辉为庆祝荣登金像影帝,前晚于尖沙嘴的TT Cafe & Restaurant包场设宴,广邀大班圈中好友一同开派对庆祝,其中包括黄秋生、吴镇宇、刘青云、刘伟强夫妇、沈嘉伟夫妇,张智霖夫妇、杨受成、霍汶希、Yumiko和关智斌等等,场面星光熠熠。霍汶希透露自张家辉夺得影帝后,便花两星期时间筹备庆祝派对,而老板杨受成亦得知家辉开派对,也特别提早结束家庭聚会前来出席,至于问到为何杜琪峰没现身,霍汶希谓或对方有工作在身。提及张家辉与英皇的续约,霍汶希只肯透露会继续跟家辉合作,而合约内容则不便透露。

  关咏荷满场飞

  拖妻抱女现身的张家辉,一家三口早早到场,说到包场派对的花费,家辉表示不知,还说:“生孩子和结婚也没摆酒,觉得一生人没什么机会可叫很多朋友一起相聚,所以希望借这次拿奖的机会,以拿奖、生仔和结婚的有理由搞派对,跟成班相识多年的朋友聚首一堂。(收很多礼物?)估不到很多朋友也送礼物,其中有酒和衫等等,真的很多谢他们,不过有些朋友来不到,有少少不完美,好像刘德华和陈木胜等不能来,因从未试搞大活动,负责通知和筹备派对自己也很紧张,很开心个个都给面。(会为缺席的朋友再办庆祝派对?)不会,很多朋友要吃饭的话,吃不到那么多餐。我同太太(关咏荷)是很少应酬的人,见到老婆在场内叫人饮酒好大胆,但大家很开心。(老板杨生也提早结束家庭派对前来?)个个都很给面。”

  拍有纪念电影

  问及张家辉为何选于母亲节前夕举行庆祝派对?他谓得奖后一直很想办庆祝派对,待完成手上工作便决定5月9日开派对。问到早前有报道指家辉会跟好友刘青云、黄秋生和吴镇宇等4位影帝合作拍摄林超贤导演的新片《通辑犯》,张家辉说:“当然想成事,但每人也有工作在身,大家私下倾谈时也很有兴趣,但一天没开机也不敢讲,我们四个也想拍有纪念价值的电影,只知道现在正构思故事中。(要刻意度戏分给大家?)好有难度,这方面交给林超贤去解决。”另外,问及家辉与英皇续约一事,他说:“私人事不讲,我同英皇的关系不需要怀疑,是好好关系,未来会给大家看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