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上海拍喜剧 林熙蕾化身职场白骨精

  由著名导演李巨源执导的电影《窈窕绅士》,日前从厦门转景上海。本片不仅仅有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强大的监制阵容:更邀请到实力派偶像孙红雷林熙蕾领衔主演,这也是两位继电影《铁三角》之后的再度合作,只是在《铁三角》里较少有对手戏的孙红雷和林熙蕾这次在《窈窕绅士》中却大谈恋爱,引人关注。


  孙红雷潜伏上海拍喜剧

  在刚刚热播的电视剧《潜伏》中,孙红雷扮演的谍报人员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饰演了一位谦卑、隐忍的小人物,没有了以往强大的气场,孙红雷的角色依然很出彩。如今,孙红雷“潜伏”上海,摇身一变,在《窈窕绅士》中再次选择了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挑战喜剧题材的电影。

  影片描述了孙红雷饰演的暴发户“曾天高”爱上了大明星“芳娜”(洪小铃饰演),但他外表土气又没内涵,“芳娜”根本看不上眼,他只好找来时尚美丽的公关公司经理吴嘉倩(林熙蕾饰演)帮他来个彻头彻尾的大改造,过程虽然爆笑连连,但也不乏温馨感人之浪漫桥段。

  从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孙红雷此番出演的“土老帽”曾天高一身白色西装、白色贝雷帽、配上白色镜框的墨镜,一改往日低调酷造型,张扬而且高调。戏里外形够土的孙红雷,是否能在表演上有所突破达到电影要求的喜剧效果,是《窈窕绅士》给我们的巨大悬念。如何将孙红雷改造成“窈窕”的绅士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林熙蕾化身职场白骨精

  性感女神林熙蕾曾出演众多影视作品,扮演的角色也多半是风情万种的女人,此次在电影《窈窕绅士》中饰演的女主角吴嘉倩,是一位智慧与美丽并存的女人,不仅在商场上游刃有余,更在情场上最终获得真爱。在时下的流行语中,我们将商场上有所成就,感情方面却空空如也的白领女强人定义为“白骨精”,而本片正好可以作为“职场教科书”,教给所有的白领、骨干、精英们,如何让自己的爱情事业“双丰收”。

  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大赞林熙蕾像是一本书,打开时会有很多惊喜。导演也盛赞林熙蕾的形象气质与剧中的女主角极其相似。
·辩论话题:孙红雷拍喜剧是否能让观众认可?
正方
能:孙红雷他选择了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挑战喜剧,角色依然很出彩,让观众再次认可他。
反方
不能:“潜伏”已经深入人心了,孙红雷还是适合表演硬汉形象,喜剧还是不适合他。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林熙蕾 | 吴嘉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