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内密探灵灵狗》热拍 刘洋第一次演侠女

  日前备受瞩目的著名香港导演王晶指导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冲刺拍摄,希望可以赶在暑期档上映。

  因主演正在公映的新片《金钱帝国》而广受关注的新星刘洋在剧中女扮男装的演出成为一大亮点,这是她所接拍的第一部古装武侠电影,为了演好侠女,刘洋进组以后花了很大工夫练习武打动作,虽然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但毕竟这是刘洋第一次拍打戏,并且武打设计难度颇大,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不少困难。此次武打戏的拍摄,无论是吊威亚、走钢丝或是近距离贴身打斗,刘洋都要求自己亲自上阵,因此磕磕碰碰在所难免,经常搞得满身伤痕。经过她不断地努力,很快就打得有模有样了,努力与勤奋在为刘洋赢得褒奖的同时,低调随性而又不服输的性格也使她获得安然与尊重。

  刘洋说:“我现在很迷恋"男人"生活,虽然辛苦但却很刺激。但想通过一部搞笑电影来认可我的武打功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会更加努力,加强自己的训练,以获得观众的肯定。”刘洋在拍摄过程中还提到,自己很喜欢杨紫琼,希望以后能接到这种充满挑战性的电影。

  从《硬汉》中温柔如水的小女人到《黑白战警》中纯情女,再到《金钱帝国》的黑社会头目,被评为在香港发展最成功女演员之一的刘洋这次又跻身武打行列,这不仅是对她的极大挑战,也是她接近偶像的一次很好的机遇。这部戏能否让她跻身武打明星,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