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奚美娟:我的新志向是回上海当老师

  新华网天津5月10日电 “经过这些年高强度的工作,如今我对拍戏已萌生退意,拍完电视剧《保姆妈妈》后不想再多接戏。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退休养老,我的新志向是回上海当老师教演员表演。”

  近日来津参加电视剧《保姆妈妈》在天津电视台播出的观众媒体见面会上奚美娟透露说:“年轻演员都应该有表演指导,国外连很多著名演员都有。
当初我和关锦鹏导演合作《红玫瑰与白玫瑰》,他就请我做陈冲的表演指导。有时候演员找不到方向,旁观者给点建议、意见,会对他们有很大帮助。”

  电视剧《保姆妈妈》汇集了奚美娟、巫刚、凯丽等实力派演员及李宗翰、高云翔、高露等年轻演员。该剧讲述了3位母亲因各种原因而不能与亲生子女相认的辛酸故事。奚美娟与高露饰演的母女是命运最坎坷的一对,两人间的矛盾冲突也是整部戏的亮点。

  作为知名演员,从大银幕的《法官妈妈》到小荧屏的《小家大事》再到《保姆》《春草》《保姆妈妈》,奚美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母亲”形象。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美娟 | 高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