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赵本山:灾区明天不差钱 大舞台未来或进川

赵本山在央视512一周年晚会上,为观众打气
赵本山在央视512一周年晚会上,为观众打气

  搜狐娱乐讯 如果不是亲自到现场,你可能很难理解,赵本山有多么受灾区百姓的欢迎:10日,当他抵达央视“心连心”演出舞台背面的候场区时,所有的演员、子弟兵都起立纷纷鼓掌,赵本山一再地鞠躬致谢,掌声依旧一浪高过一浪。

  唱完《乡村爱情》主题曲后,赵本山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为赶上这场慰问灾区的演出,他昨日凌晨专程从京抵川,微微泛红的眼丝,透露出其中的疲惫,也将对灾区人民的心意展露无遗。

  义演感受:其实早就该来了

  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时,赵本山就率先捐出了大笔善款,并参与了多个募捐义演。

时隔一年,再度重返灾区,赵本山仍然心有余悸,感触颇深:“其实早就该来了,到这里要看一看走一走,给予我自己和别人力量。上次来四川演出的时候,我看到这帮孩子心里就非常难受,这是我真实的、直接的反映。如果这里需要我的话,我还会再来的。”演出当天,赵本山并没有演自己的老本行小品:“这回是我自个儿来的,小品还得两个人演,歌儿是我自己唱的,电视剧大家也都看了,无论演啥,表达我的感情就行。”

  大舞台善举:5-12编入段子 未来或进川

  此前曾有传闻称,本山传媒旗下的“刘老根大舞台”将在5•12停演一天,以表示对灾区逝者的悼念,不过,赵本山告诉搜狐娱乐,因为种种考量,该善举将被另外一种形式所替代:“我原来准备这一天停下来,但是怎么说,停下来纪念这个日子也不对,我觉得大家还是用一种信心,信心比什么都重要,我们会在当天的演出中,把5•12的话题捎上,让大家在欢乐的同时,不要忘记我们正在承受痛苦的兄弟姐妹。”

  短暂的两天采访时间内,有不少当地的老百姓向搜狐娱乐询问,什么时候“刘老根大舞台”也能开到四川?赵本山回答说,其实自己早就有此打算:“我早就有这个准备,我怕就怕这个情绪转不过来,因为当时你说我们过来或者带着团队过来,其实不是那个心情,等伤痛一点一点的忘掉吧,慢慢会转过来的。”

  寄语灾区:明天“不差钱” 我们都是亲人

  赵本山是一个朴实的人——舞台上,周涛问及对灾区有什么希望时,他沉默了几秒,最终说出了几个简单的字:“会过去的……都会好的……”。走下舞台后,赵本山沉默了许久,再度通过搜狐娱乐给灾区人民送上了最真的祝福和愿景:“这种苦难是老天给我们的,我们要面对,遇到困难时有那么多人在一起,我觉得是伟大的,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真正的形象。一切都会过去,坚强起来,其实我们都是你的亲人。”

  同时,他也对外界的善心人士发出了呼吁:“灾区变化很大,我想灾区明天会不差钱的,我们都是亲人,需要爱心,需要真诚和沟通,需要真心真意的有人来做这个事情,给他们活的力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