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毕福剑模仿小沈阳 512晚会火热彩排

  ◎地点:

  四川德阳、北川、绵竹

  送爱心者:

  央视当家主持以及毛阿敏、纵贯线、成龙、赵本山、宋祖英、濮存昕等将近100位明星

  爱心方式:

  参与央视“心连心”晚会

  前晚,韩红、冯巩、孙悦、黄圣依、陈好及央视的六大当家主持,素颜参加了在绵竹主会场的央视“心连心”晚会彩排,并在德阳、北川提前进行了分会场节目的录制。央视名嘴毕福剑当日难得有兴致高歌了一曲《自由飞翔》,有意思的是,这位“毕老爷”还现学了一段小沈阳:“我唱完歌,哈~你们就PIAPIA地鼓掌,你就PIAPIA地上来给我献花,假装很崇拜我呗!”被点名的观众也十分“懂行”,接着话茬回了一句:“我姥爷也姓毕!”将现场搞笑气氛推至最高潮。

  设在绵竹的主会场,能容纳近万人的舞台和观众席,黄圣依、陈好、冯巩等明星抵达四川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彩排现场,几乎所有人都是素颜亮相,敬业程度令人赞赏。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音像设备不如春晚的舞台,导演组还是实践了最初的诺言——所有的歌手都是实打实的真唱,从演出效果来看,陈好等影视歌手的唱功有了明显的进步。而成龙前晚半夜12点才赶到四川;正在香港进修CEO的赵本山更是专门赶回来。即使半夜到德阳,也要专门赶到绵竹现场彩排。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在“心连心”演出中原计划演唱3首老歌,但曾经历过台湾地震的罗大佑,对地震带来的灾难感同身受,于是连夜创作了一首激昂而温暖的新歌,4位大佬还深情表示,“预祝四川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冯巩 | 黄圣依 | 罗大佑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