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专题 > 壹家人壹起走 > 壹家人壹起走报道

李连杰携“壹家人”穿越震区(图)

李连杰重走汶川路
李连杰发起“壹家人,壹起走”活动

李连杰重走汶川路
李连杰重走汶川路

  ◎地点:四川映秀镇

  送爱心者:

  李连杰吴彦祖林心如钟丽缇、张杰、马云等人

  爱心方式:

  徒步穿越震中映秀镇

  由“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发起“壹家人壹起走”5·12大型户外活动,昨日在汶川映秀镇举行。李连杰、钟丽缇、林心如、柯以敏、钟汉良、张杰等明星,以及马云、马化腾等企业家都以壹基金义工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徒步穿越震中映秀。

  “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小的,可能就只能背一斤米,一点水,但一家人的力量就不同,它有时候真的可以改变这个社会。”前晚,李连杰等明星提前来到成都,他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四川,和前几次来川不同,这一次更开心,因为是和壹基金的兄弟姐妹一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上路。”刘德华李冰冰王宝强、冯小刚等众多明星通过VCR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通过VCR表达出对本次活动的关心,克林顿说,“四川去年遭受了大地震,四川人民很坚强,请大家支持‘壹家人壹起走’的活动,因为它是让全世界的人心连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只是一次普通的户外行走,原计划参加本次活动的壹基金义工一起走完5.12公里的路程。最后经过慎重考虑,不得不临时把路程缩短成2公里。整个路程穿越被震毁的百花大桥、映秀小学废墟,同时也能看到欣欣向荣的灾后重建场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克林顿 | 林心如 | 马云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