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窈窕绅士》赴上海拍喜剧 孙红雷林熙蕾谈恋爱

  内地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因《潜伏》一剧热播而人气再度高涨,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孙红雷正在上海拍摄一部喜剧电影《窈窕绅士》。

  《窈窕绅士》由导演李巨源执导,该片日前刚从从厦门转战上海。据了解,本片不仅有吴宇森、杨紫琼等强大的监制阵容,更邀请到实力派演员孙红雷、魅力女星林熙蕾领衔主演,这也是两位继电影《铁三角》之后的二度合作,只是在《铁三角》里鲜有对手戏的孙红雷和林熙蕾,这次在《窈窕绅士》中却大谈恋爱。

  在刚刚热播的电视剧《潜伏》中,孙红雷扮演的谍报人员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饰演一位谦卑、隐忍的秘密工作者,并大放异彩。如今,孙红雷在电影《窈窕绅士》中再次选择了突破以往形象的角色,首次挑战喜剧题材的电影。影片描述了孙红雷饰演的暴发户“曾天高”爱上了大明星“芳娜”(洪小铃饰演),但他外表土气又没内涵,他只好找来时尚美丽的公关公司经理吴嘉倩(林熙蕾饰演)帮他来个彻头彻尾的大改造,过程虽然爆笑连连,但也不乏温馨感人的浪漫桥段……

  电影《窈窕绅士》堪称奥黛莉·赫本名作《窈窕淑女》的男性版,从片方向记者透露的剧照来看,孙红雷此番出演的“土老冒”曾天高一身白色西装、头戴贝雷帽、配上白色镜框的墨镜,孙红雷一改往日低调造型,尽显张扬气质。

  性感女神林熙蕾自出道以来,一直以风情万种的女人形象示人,此次在电影《窈窕绅士》中,她将与孙红雷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也是影片吸引人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