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公布“乞丐”造型 黎明:这是谁啊!

黎明的乞丐造型
黎明的乞丐造型

  黎明在《十月围城》中的“乞丐”造型,早在影片开拍前,就让监制陈可辛站在黎明面前却不识其人。昨日,剧组终于公布了黎明此番的“乞丐”造型——黑面,爆炸头,络腮胡,衣衫褴褛。别说剧组工作人员要问“他是谁”,连黎明造型完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说:“这是谁啊?”

  无论是舞台上的“四大天王”,还是银幕上的“梅兰芳”,黎明过往大部分的造型还是能让人一眼就认出他来。但《十月围城》中,黎明的角色是一位因遭受家庭和情感双重打击而沦落街头的乞丐,剧组的服装造型师花了很长的时间设计黎明的造型,前后尝试了数十款后,终于定下了如今让人一眼认不出的乞丐造型。据介绍,黎明造型结束后,有工作人员到处打听:剧组里那个脏兮兮的是谁?不过,黎明并不认为这样的“乞丐”造型有损他“天王”的形象,“我觉得挺好玩的,一穿上这身衣服,我总想往地上躺。”

  据了解,黎明的“乞丐”戏份集中在5月底拍摄。现阶段,黎明正积极为角色需要晒黑自己,并且努力减肥,“我的目标是瘦15磅(约合6.8公斤),乞丐应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所以需要很瘦很瘦才行吧!”不过,黎明同时表示,单纯节食减肥不适合自己,必须配合适当的运动,而且尤其要坚持做哑铃运动。“因为我在片子里的武器是一把铁扇,”黎明坦言,“不早练的话,怕自己到时挥舞不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