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母亲节林志玲亲手做礼物 曾馨莹夸女儿乖(图)

  母亲节就是要体贴孝顺让妈妈快乐。林志玲、李国毅母亲节无法在台湾陪亲爱的妈妈,志玲姊姊提早送上亲手做的礼物给妈妈,昨天一早就传简讯贺节,让吴慈美笑开怀,李国毅在珠海拍戏,异乡备思亲,猛打越洋电话,新手妈妈曾馨莹则夸女儿乖又棒。

林志玲与妈妈(资料图)

  吴慈美表示她并不担心在大陆沙漠地区拍《刺陵》的林志玲会受苦,她说:“我们常连络,她很好,知道不能回来陪我过母亲节,亲手做的礼物早就送给我了,很喜欢。”至于是什么礼物,吴慈美说:“这是我们两人的秘密。”

  李国毅在珠海拍摄央视《莲花雨》,母亲节没法陪妈妈,他解乡愁的方法竟然是去便利商店,笑说到便利商店很有回家的感觉,他还特别拍照给妈妈看,告诉妈妈自己过得很好,不用担心。

  曾馨莹昨天在月子中心和女儿度过第一个母亲节,开心喜悦又满足,她表示女儿出生才一周但做任何事都非常努力,吃奶专注、用力,总是吃得饱饱的,很乖巧,一般新生儿都要护士拍屁股才会哭,但小公主一出生就哇哇大哭,不用打屁屁。有了宝贝女儿,让她度过有生以来最特别的母亲节。袁咏仪昨天也带着儿子逛街,母子同乐,小帅哥和爸爸张智霖神似,一家享受天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李国毅 | 吴慈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