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黎明《十月围城》造型曝光 扮乞丐胡子拉碴(图)

黎明《十月围成》造型曝光

扮乞丐胡子拉碴

满面油光

  2009年05月10日香港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 、雅信荣睿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华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人人电影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的年度国产动作大片《十月围城》4月13日在上海盛大开机,电影投资额高达2300万美金,集结了两岸三地一线九大男星,当中包括在片中饰演“乞衣”的黎明(LEON)。

  LEON为电影首次扮乞衣,除了满脸油光及一头乱发,还有污漕散烂的衣衫,早前黎明到上海试造型便发生搞笑事,就是他站在陈可辛面前,对方竟然认不出他,而LEON自己看镜,亦忍不住爆笑说:“这是谁啊!”

  片中,LEON扮演一位因家庭和情感遭受双重打击而沦落街头的乞丐,而剧组为了他的造型亦花了很多时间来设计,而首次见到自己的造型亦相当好奇,穿上戏服的他更笑言立即想躺在地上。

  此外,LEON为了配合角色及为七月演唱会作好准备,近日每天运动至少四小时,短短时间已减了八磅,不过LEON则表示目标是减15磅。他又根据导演陈德森的要求,黎明近日还尽力晒黑自己。他笑说五月底回到剧组一定要让大家看见他努力的成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