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密谋进军好莱坞 私会美国电影公司老板

汤唯有望前往好莱坞发展
汤唯有望前往好莱坞发展

  本报讯 上月12日,记者发现汤唯与美国电影公司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的大老板哈维·韦恩斯坦见面。据悉,该公司将会为汤唯铺路拍好莱坞电影。

  《色,戒》令汤唯一炮而红,也令她星途受阻,此后少有电影、电视作品找她参与演出。4月12日,汤唯与经理人及助手在中国香港与哈维·韦恩斯坦会面,现场所见,汤唯的英语非常流利,发现记者后,她仍面带笑容,但其经理人则请记者离场。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的员工事后表示哈维·韦恩斯坦对汤唯另眼相看,并大赞汤唯会多种语言。

  《色,戒》一片在美国好评如潮,不少电影公司对汤唯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有很多导演都觉得汤唯有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影子,想找她合作。汤唯现在手上已经有五六个好莱坞的剧本,不过她很慎重,不会乱接戏。”汤唯经纪人则直言不讳地说:“现阶段确实有很多不同的工作在谈,在没有确定前不可以透露。”

  记者致电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亚洲区总裁贝·罗根,他回应说:“那天我们和汤唯见面只是一个很简单的聚会,主要是想先了解一下她。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会讲广东话、普通话和英文,很不错。”记者问到是否已有好莱坞导演邀汤唯合作时,他说:“一定有啦!如果有适合的角色,我们肯定会找汤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韦恩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