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佩慈与陆毅出席代言活动 母亲节工作仍尽孝道

吴佩慈出席名表品牌活动
吴佩慈出席名表品牌活动

吴佩慈与陆毅一起亮相
吴佩慈与陆毅一起亮相

  刚刚还在西安大演女毒枭的吴佩慈,今天与内地当红小生陆毅出现在沈阳,为世界顶级名表发布最新男女款式。

  活动当日,刚刚经历过阴雨天气的沈阳还有一些阴冷,但是吴佩慈已将最闪亮最温暖的橙色披挂上身,一出场便成为最闪亮的焦点人物。而刚巧,5月10日又是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佩慈选择橙色也让不在妈妈身边的她感到一些暖意。

  记者发现,吴佩慈一进入店铺后就忍不住饱览货柜,而她独独光顾的只有女士款式,对于已交往男友的吴佩慈来说,似乎在这个日子里,挑一款适合老妈的款式才尽乖女孝道,虽说参与此次活动纯属她的工作范畴,但是吴佩慈似乎力图做一个有心的乖女,挑选过程中一会儿说店员推荐的款式太花俏,一会儿说不能选择表盘太小的款式,非常细心,可见对老妈一定贴心。

  据悉,吴佩慈此次与该品牌首度合作,而为之代言的一贯是世界级一线影星,包括乔治克鲁尼和章子怡等。对于电影,佩慈今年也将做出很多成绩,包括已预计公映的武侠片《追影》,以及刚刚拍摄的西影09力作《预审》,在回到台湾做短期修整后,吴佩慈还将赶赴大陆拍摄另一部全新题材的时尚都市影片《槑来囧去》。对于一贯在圈中勤勉的她来说,吴佩慈自比一块走时准确的手表,吴佩慈说:“作为艺人我希望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就像手表要追求走时准确,我也希望我的每一部作品可以准确的表现我的能力,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