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龙的传人”选手胡洋涉嫌贩毒被拘(图)

胡洋
胡洋

  京华时报讯 5月8日下午,据知情人士证实,大型选秀节目《龙的传人》8强选手之一的胡洋,因涉嫌贩毒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胡洋是在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一次扫毒行动中落网的。据知情人透露,此前警方在一间娱乐场所内,将三名涉嫌吸毒的女服务员抓获。根据这三人提供的线索,警方得知,她们的毒品来自另外一名女子。

  5月6日晚,海淀警方展开行动,在三名女服务员位于朝阳区一居民小区的家中布网。当晚11点多,一名身高1.8米左右、体型匀称的男子进入三名吸毒女家中。

  警方随即冲入房内将这名男子控制,并从其身上搜出包装好的白色晶体,怀疑为冰毒。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这名男子十分面熟,经核实该男子叫胡洋,为大型电视选秀节目《龙的传人》的参赛选手,并在比赛中进入8强。

  据调查,胡洋所带的毒品来自其女友。胡洋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昨天下午,有知情人士证实,因涉嫌贩卖毒品,目前胡洋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链接

  胡洋,1985年5月10日生,身高1.77米,籍贯黑龙江,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因参加北京电视台大型选秀节目《龙的传人》并成功进入八强而声名在外。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