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蒋勤勤秦岚张嘉倪高梓淇母亲节真心告白

  2009年5月10日,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约而至。这一天,是所有孩子向母亲表达爱的最佳时机。这一天,明星们又有什么话想对自己的母亲说呢?笔者采访到四位明星,听听他们的真心告白。

蒋勤勤身为母亲,更能体会母爱
蒋勤勤身为母亲,更能体会母爱

  蒋勤勤:更加关注母亲和儿童

  已身为人母的蒋勤勤少了几分锋芒毕露,多了几分温婉贤惠。从狠拼事业过渡到事业家庭兼顾。身为母亲后,蒋勤勤感觉自己在影视作品中扮演母亲的角色“更沉了,更有根了”。而在几天前的5—12慈善活动上,蒋勤勤也表示,自己更加关注震后母亲和儿童的生存状况。

秦岚认为母爱可以战胜一切
秦岚认为母爱可以战胜一切

  秦岚:母爱可以战胜一切

  刚刚结束《南京!南京!》全国宣传的秦岚日前回到北京,正在家中研读剧本,为下一部戏的拍摄做准备。在《南京!南京!》中,秦岚饰演一位母亲,其拿捏有度的表演得到了专家、学者、媒体、影迷的一致好评。对此,本身并不是母亲的秦岚表示:“我演母亲的经验,取决于资料上的记载。比如拍《南京!南京!》时,我看了很多关于南京大屠杀的资料,其中就有一个母亲被日军的刺刀把肠子都挑出来了,但她还在不顾一切的保护自己的孩子。包括5—12地震中,有一个母亲都被压得不能呼吸了,孩子还在吸着她干瘪的乳头。这些画面太多了、也太震撼了。在这种关键的时刻,你更能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它可以战胜一切。”

张嘉倪成名后最大心愿就是多陪母亲
张嘉倪成名后最大心愿就是多陪母亲

  张嘉倪:多花时间陪母亲

  结束《天师钟馗》拍摄的张嘉倪,日前抽空录制了几档综艺节目。在谈到母亲时,张嘉倪感触最深的是:“有的时候,你在外工作好久没有见到母亲,忽然回到家后,你会觉得母亲老了很多。而母亲变老的这个过程,我却没有陪在身边,这个是让我很难过的。所以希望朋友们多抽时间陪陪母亲。”

母亲节时,高梓淇还在拍戏
母亲节时,高梓淇还在拍戏

  高梓淇:拍戏结束补过母亲节

  湖南卫视签约艺人高梓淇日前正在南昌航空大学参加军训,为电视剧《中国国防生》的开机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记得去年母亲节时,我正在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比赛,因为当时每天都在忙着练舞,所以母亲节只能打个电话慰问。遗憾的是,今年的母亲节,为了准备《中国国防生》的拍摄,我又不能陪在母亲身边了,等拍完戏再补上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秦岚 | 张嘉倪 |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