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贺母亲节八仙过海 豪宅美钻竞相送


大小S与妈妈
大小S与妈妈

侯佩岑和妈妈
侯佩岑和妈妈

章子怡陪妈妈逛街
章子怡陪妈妈逛街

熊黛林和妈妈
熊黛林和妈妈

莫文蔚和妈妈
莫文蔚和妈妈

马伊琍和妈妈
马伊琍和妈妈

范冰冰与妈妈
范冰冰与妈妈

selina与妈妈
selina与妈妈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个,我们又迎来了母亲节。大街上五颜六色的康乃馨因为这个特殊的节日而身价陡增。那么,身处名誉与财富中心的娱乐圈明星们,他们又会选择什么样的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呢?(编者按)

  章子怡 豪宅

  章子怡平时忙于拍戏,很少与家人在一起,只要条件允许,章子怡都陪伴在妈妈的身边。今年母亲节,章子怡在北京购置了一套豪宅,作为礼物送给妈妈。

  范冰冰 钻石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颗属于自己的钻石。

而范冰冰的第一颗钻石就是16岁那年妈妈送的。今年,她在为某品牌珠宝开张剪彩时,获赠一颗以母亲的生日为专属印记编码的美钻。范冰冰表示:“今年,这颗美钻就是我送给妈妈的礼物。”

  Selina 翡翠胸坠

  S.H.E的Selina献给妈妈一件名为永恒之爱的翡翠胸坠,据说价值五位数。而且她还任由妈妈自己去逛街,结果妈妈看中了一张挪威进口、标价约两万人民币的椅子,Selina已提前为妈妈买下。

  大小S 红包

  大小S走红,她们心里感激的就是妈妈。每年母亲节,她们都会包红包给妈妈。据悉,今年包给妈妈的红包会比往年大,随着年龄增长,红包厚度愈厚,以表孝心。

  莫文蔚 限量版披肩

  日前,莫文蔚的妈妈莫何敏仪在接受访问时透露,提早收到今年女儿送的母亲节礼物———限量版披肩,她非常喜欢。

  侯佩岑 游香港

  今日,侯佩岑带妈妈林月云畅游香港。因为小时候,妈妈经常带着侯佩岑到香港旅行,一年至少两次,所以母女俩对这个城市都有特殊的情感。

  熊黛林 香熏油

  熊黛林今年母亲节的礼物比较特别,是送一套按摩香熏油给妈妈,可以使她减少压力精神放松。

  马伊琍 感激

  去年过母亲节时,马伊琍还是纯粹的女儿身份;今年的母亲节,她自己也成了孩子的母亲。初为人母的马伊琍告诉记者,母亲节到来之际,她特别想谢谢自己的妈妈,不辞辛苦地帮她带孩子。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范冰冰 | 侯佩岑 | selina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