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捉奸事件后潘越云谈丈夫 他既不工作也不赚钱

潘越云
潘越云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李剑)3月传出的潘越云被捉奸在床的闹剧,至今仍被大家记得。最近为了5月底在香港红馆举办的“情牵女人心”演唱会,潘越云来到香港宣传,并接受了昨日出街的《明报周刊》的专访,谈及自己的婚姻,她认为分开是一种解脱。

    “以为”他是画家

  结婚10年,外界认为潘越云的婚姻十分幸福,今年3月却传出惊人消息———去年8月,丈夫黄光全召警闯入潘越云寓所,这才揭开了这段婚姻的真实面目。

    在谈及那次不光彩的事件时,潘越云说:“本来是两个人的事,他要让它变成公众议题,对我的伤害蛮大;我是很怕痛的人,但也必须承受、面对、处理。”

    回忆两人的相识,潘越云说她是在自己投资的餐厅中认识了自称画家的黄光全,因为她素来酷爱艺术,黄光全的画家身份和气质,让她以为找到了如意郎君。“一开始,他跟我说从事艺术,美术专业毕业,我就以为他是画家;但结婚之后,我没看过他做这些工作。而一开始,我的唱片公司有让媒体知道:阿潘的老公是画家,这种印象便一直烙印。”

    那婚后黄光全究竟从事哪行?阿潘瞪大眼睛,狠狠地说:“NOTHING(什么都不做)!”

    老公在家常拿刀

  潘越云回忆起两人相处,说丈夫很喜欢喝酒,喝醉便对着她吵,有传阿潘怀孕8个月时,丈夫还拿着刀在她面前挥舞,被问到是否真有这么严重时,潘越云说:“有这样的事,我承认,但他不会承认。”是否有遭遇家庭暴力,潘越云就说:“一个人要打你,自然会避,但他经常拿着刀,一样是精神暴力。”

    为什么遭遇这样的待遇还不离婚?潘越云就说:“我的韧性很强,才能一直忍下去,而且台湾的法律规定,我要离婚,他不离婚,也不一定可以离得掉。”旁边经纪人补充说:“你要提出证据,譬如说他有暴力,你一定要出示验伤单,她(潘)怎么跑去医院验伤?她是名人嘛!”

    丈夫拒绝签字离婚

  现在潘越云和丈夫已经正式分居,但她并没有将这个决定告诉女儿,想等女儿长大些再同她说。

    对于那日与潘越云一起赤身裸体躺在床上的黄姓男子,潘越云说:“他是我朋友。”并说对方并没有怪她。但她想等婚姻正式终结,才考虑下一步。

    显然,潘越云要离婚是不可能轻松的,目前老公仍不肯签字:“是我老公放不开、想不开,有时候,分开是一种解脱,反而是一种幸福。”对于老公不肯签字协议离婚,潘越云说会向法官提起诉讼离婚:“请法官看内容,原来他不工作不赚钱、喝酒、睡觉……”

    这个三口之家,必然要散了。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