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瑛太新片入围蒙特利尔影展 期待超越《入殓师》

笑福亭鹤瓶剧中扮相
笑福亭鹤瓶剧中扮相

《亲爱的医生》官网图片
《亲爱的医生》官网图片

剧照
剧照

    据日媒报道,日本著名女导演西川美和的最新作品《亲爱的医生》入围了今年第33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8月27日-9月7日)竞赛单元,是继导演木村佑一的《假钞》后,第二部入选今年蒙特利尔电影节的日本影片。

    罗塞克主席:期待超越《入殓师》

  该片以一名山村医生(笑福亭鹤瓶饰)的离奇失踪为线索,展开了一段充满人间真情的感人影片。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罗塞克先生对此片大为赞赏,他认为影片画面拍摄的十分唯美,尤其是笑福亭鹤瓶所扮演的山村医生,表演的很专业,留给他十分深刻的印象。罗塞克先生还表示去年《入殓师》已经获得了蒙特利尔电影节最高大奖“美洲大奖”,他预祝此部《亲爱的医生》也能够在电影节上有更好的表现。

  西川导演:能够入围就很满足

  西川导演表示,此部作品倾注了很多人辛苦的汗水,能够入选蒙特利尔电影节,就已经是对影片最大的肯定,不管获奖与否,能够与世界最高水平的电影人站在同一水平线上,自己就已经很满足了。

  笑福亭鹤瓶:为踏红毯苦练英语

  首次在电影中担任男主角的笑福亭鹤瓶,对于即将出征海外表示:“我现在想的最多的,就是外国人是否能够理解影片的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我很欣赏著名电影人摩根·弗里曼,我今后的目标就是要向他看齐!”随后亭鹤瓶还幽默表示自己的英语水平还不如自己的女儿熟练,为了即将踏上电影节的红毯,要从现在开始全力以赴加强英语的学习。

  据了解,除了笑福亭鹤瓶以外,瑛太、余贵美子、香川照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将在片中有精彩表现,目前该片日本上映时间已经定于今年的6月27日。(来源 电影网)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尔 | 蒙特 | 西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