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10届全州国际电影节闭幕 菲律宾导演摘得大奖

第10届全州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主持人吴满锡和徐英熙
第10届全州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主持人吴满锡和徐英熙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以“自由、独立、沟通”为主题的第10届全州国际电影节(JIFF)于8日晚7点在全州韩国之声文化殿堂举办了闭幕式。演员吴满锡和徐英熙作为司仪主持了此次盛典。

  闭幕式上公布了Woosuk奖和JIFF最高人气奖等各竞争单元的获奖作品。闭幕影片是乌贝托·帕索里尼的电影《狩猎台》。

  获得Woosuk奖的是菲律宾导演谢拉安东尼桑奇士的电影《天地明沟》,奖金为1万美元。该片还获得了亚洲电影振兴机构(NETPAC)的亚洲长篇电影中最优秀作品奖。

  塔里克-忒琪亚(Tariq Teguia)导演的电影《内陆》获得了国际竞争单元的“DAUM审查委员特别奖”。而韩国长篇竞争单元的“JJ-Star奖”则颁给李西导演的作品《找人》。

  由观众投票选出的JIFF最高人气奖得主是日本前田哲导演的《小猪教室》。而申东日导演的《Bandhobi》获得了观众评论家奖和CGV韩国长篇电影上映支援奖。

  上个月30日开幕的全州国际电影节以《Shot!Shot!Shot!2009》作为开幕电影而正式拉开帷幕。期间有全世界42个国家的200部电影上映。共有7万762名观众观看,比去年增加5千余名。平均上座率高达77.6%。(来源 电影网)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满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