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俄罗斯儿童芭蕾舞《拇指姑娘》入梅兰芳大剧院

  5月29日、30日,来自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国立儿童芭蕾舞团将再度来京,在梅兰芳大剧院演出童话芭蕾舞剧《拇指姑娘》和《睡美人》,引领观众回到无忧无虑的童话王国,重温儿时的童话梦想。

  舞台上,观众将看到成人芭蕾中难得一见的可爱形象,比如在《拇指姑娘》中,小观众将看到戴着深度眼镜的老鼠、一丝不苟检查卫生的蚂蚁、擅长演奏小提琴的蝈蝈、喜欢凑热闹的蝴蝶、助人为乐的甲虫……并且不知不觉地跟着它们进入到这个袖珍王国中。

    据舞蹈理论家欧建平介绍,《拇指姑娘》最大的看点是所有这些异想天开的动物和植物,都被俄罗斯人给“芭蕾”了。“他们年龄虽小却已接受了严格专业训练,不仅亭亭玉立、彬彬有礼,更展露出极高艺术潜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