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边宅边唱边打官司 舞台感觉生疏(图)

陈楚生
陈楚生

  在本月4日于三亚举行的北京奥运火炬三亚首传纪念日活动中,陈楚生的出现掀起不小的高潮,这是他在年初身陷合约官司之后的首度公开亮相。本周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现场,陈楚生的登台依旧是人气爆棚。由于和老东家天娱传媒的官司尚未完结,陈楚生暂时还是会选择继续待在家里写歌或与朋友踢球,安心做宅男。

  舞台感觉生疏

  参加《中歌榜》红五月公益演唱会的包括成龙、韩红、林俊杰、尚雯婕、张靓颖和满文军等数十组歌手,陈楚生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节目单上。

陈楚生解释说:“我是演出前一天临时接到通知可以来唱歌,当时已经来不及和乐队老师排练了,就在家里和乐手练到了凌晨三四点。非常感谢《中歌榜》给我的机会。”当晚陈楚生演唱了《有没有人告诉你》和《与你同在》。听到台下歌迷齐声高呼“与你同在”,陈楚生很是感动,同时坦言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作为一名歌手应该经常唱,否则会对舞台拿捏不好。因为很久不唱了,今晚我在台上感觉就比较生疏。”

  尚未萌生退意

  由于官司期间不能有商演,陈楚生只能寄希望于参加公益演出,保持舞台感觉。天娱冻结了自己银行账户中的245万元积蓄,陈楚生表示目前影响不大:“暂时还好,我也不需要买太多的东西。每天基本就是待在家里写歌或者跟朋友踢球、吃饭,挺满足的。”此前周笔畅透露自己在与老东家关系陷入僵局时,曾经萌生退意。陈楚生坦承尚未考虑退出歌坛,即便是天娱向自己开出了2600万元的天价赔偿金:“我听到这个数字的时候非常惊讶。公司让我做的,我都全力配合,不知道这个数字他们是怎么算出来的。一切顺其自然吧,我该付出的代价是逃避不了的,一定会去面对。至于退不退出,我没想过,最起码音乐现在还能够带给我快乐。”

  当被问及近期的工作安排,陈楚生说:“还是继续待在家里写歌吧。希望能够尽快开庭,早点把解约官司解决,安心做音乐。很期待可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如果有合适的公司,也希望进公司。”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