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突发爆炸 朱亚文喻恩泰至今无联络

  5月9日(周六)上午,由朱亚文、喻恩泰、甘婷婷等人主演的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在河北天漠的拍摄现场发生意外爆炸, 多位演员受伤,目前已被送至医院紧急救治。

  记者得知消息后,立即拨通剧组负责人的电话了解情况,但该负责人对记者的询问未作任何回应,声称正在医院处理情况, 现场混乱, 即匆匆挂断手机,此后便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据同在天漠的其他剧组的有关人士透露,包括朱亚文、王挺等人在内,该剧有四、五个主要演员在事故中被烧伤,目前已转至北京积水潭医院住院治疗,剧组现已处于停工状态。而当记者问及剧中另外一位主演喻恩泰是否也在受伤之列时,对方则表示具体情况尚不太清楚。

  记者随后立即赶往天漠拍摄现场,希望能从当地目击者身上发现一些线索。据悉,电目击者描述,事故当日,该剧正在拍摄一场爆炸戏,现场硝烟弥漫,枪声和爆炸声接连不断。突然,在一声巨响之后,片场瞬时安静下来,紧接着就听到杂乱的喊声——“炸伤人了……”随着喊声,现场开始一片混乱,目击者看到有几个人被急匆匆地抬上车,急速开走了。

  在整个事件的过程中,记者多次拨打朱亚文及喻恩泰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至于是什么原因造成此次爆炸,爆炸伤及的程度以及对剧组到底会造成多大的影响,记者将会赶赴拍摄现场和积水潭医院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链接:

  张涵予也曾被炸伤

  当初在拍摄《集结号》张涵予也曾被炸伤。张涵予回忆,受伤当天拍的是任泉被炸死的那场戏。拍摄时,由于当时炸药量大,张涵予离炸点又很近,当炸弹爆炸时,他便感觉腰下有明显的灼痛。当时他并没太在意,晚上回去脱下衣服,就找到了疼痛的根源——一个黄豆大小的小黑点,周围有干后的血块。后来在那个黑点的位置,挖出了一些嵌进肉里的火药,挖完之后伤口直径差不多有1厘米。

  辛柏青被炸伤喉咙

  在 《中国兄弟连》中有很多战争场面,该剧主演辛柏青透露,有一场戏中,他正在说话,突然一个土炸点爆炸,他连一个转身的机会都没有,被炸了一嘴巴的泥,甚至喉咙里的小舌处也被炸进了土,说话都困难,好在不久后就恢复正常。

  郭家铭险些毁容

  好男儿郭家铭在拍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时出现意外,因为时间误差造成爆点提前爆炸,拍摄中的郭家铭被整个炸飞,从脖子到脸都被炸伤,半边脸密密麻麻地布满创口。 对于一个演员,脸部受伤意味着可能会终止整个职业生涯,但当他看到剧组100多人都焦急地等待开工时,郭家铭不顾自己伤势,坚决要求继续拍摄。

  在3个多小时候后终于顺利完成,所有在场人员都为他鼓起掌来,工作人员甚至激动落泪。但郭家铭却独自一人躲到角落里落泪,为自己的未来担忧。大家赶紧把他送往医院做了处理,当天飞返北京治疗。幸好两周后伤势完全恢复,郭家铭事后乐观地说就像老天跟他开了个小玩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家铭 |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