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后王菲赴陕西参加活动 狗仔出5000买其行程

王菲
王菲

  为参加法门寺“佛指舍利安奉大典”,王菲提前一天悄悄到达宝鸡扶风法门寺景区。记者昨日在王菲下榻的酒店苦守7小时后,终于看到了王菲。据了解,原本李亚鹏也打算陪妻子一同抵达陕西,但因为有些感冒发热,担心安检通不过,临时取消行程。

  临时调整酒店房间

  王菲此次陕西之行颇为保密,抵达的具体时间也扑朔迷离。而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香港狗仔队出5000元想买王菲的具体行程,但始终未能打探到。

  记者获得消息后,连夜赶到了王菲下榻的度假山庄后。大多数服务员表示知道王菲住在这里,但不知道住哪间房。一位服务员透露,原本安排王菲住在另外一个院子,但获悉行踪被发现,才临时调整到一个环形的三层小楼里,楼内同时也入住十几位安保人员和一些前来参加活动的高僧。午餐时,王菲没有像前一天晚上那样出现在餐厅,有服务员说,王菲点餐送到房间了。

  中午和高僧共进素餐

  昨天中午1点过,午餐时间即将结束,餐厅的客人散得差不多了,这时有三位僧人走向二楼的包间。过了一会儿,房门打开,穿着粉红色外套的王菲走了出来。王菲黑发披肩,粉红色外套搭配浅蓝色T恤,宽宽的黑色九分裙裤是绝对的王菲范儿,脚上穿着一双蓝色镂空平跟鞋。

  王菲一行和几位僧人进入同一个包间共进午餐。记者趁服务员往包间里送餐时,看到菜品有西芹百合、油麦菜、青菜豆腐羹等。这顿素餐让王菲心情大好,席间不断传出欢声笑语。

  主动与工作人员合影

  到了餐厅下班时间,很多服务员为了一睹王菲的风采,都来到王菲用餐的包间自愿服务。小小的包间外就有9位服务员,大家都期望能签名或者合影。下午3点左右,王菲结束用餐从包间走出,看到门外这么多服务员,有些吃惊,但还是问:“是要一个一个照吗?”并现场开始指挥:“你们先在那里排好队,然后我过来照。”

  发现记者忍不住笑了

  对于工作人员的合影请求,王菲有求必应。但她没想到,接下来要面对记者的镜头。回房间的路上,王菲发现有摄影记者,忍不住大喊:“有记者。”并赶紧将头扭向一边。她的助理赶紧冲上前来,但距离太远,根本来不及阻止拍照。看到这种情况,王菲居然忍不住笑了起来。据悉,王菲此行是以私人身份出席活动的。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