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众星彩排央视5-12晚会 郎昆称一切顺利

董卿素颜
董卿素颜

冯巩
冯巩在现场彩排

朱军、周涛主持
朱军、周涛主持

  搜狐娱乐讯 车缓缓驶入绵竹,9日夜晚,这座灾后重生的城市,因为央视“心连心”晚会的到来,变得喧嚣而华彩起来。韩红、冯巩、孙悦、黄圣依、陈好及央视的六大当家主持,就在这样的夜空下,素颜参加了晚会最后的彩排。艺术导演郎昆告诉搜狐娱乐,彩排过程一切都很顺利。

  分会场

  “毕老爷”模仿小沈阳 pia pia地“自由飞翔”

  当天除在绵竹进行晚会的彩排外,还在德阳、擂鼓镇进行了分会场节目的录制。央视名嘴毕福剑,难得有兴致高歌了一曲《自由飞翔》,有意思的是,这位“毕老爷”还现学了一段小沈阳:“我唱完歌,哈~你们就PIA PIA地鼓掌,你就PIA PIA地上来给我献花,假装很崇拜我呗!”被点名的观众也十分“懂行”,接着话茬回了一句:“我姥爷也姓毕!”将现场搞笑气氛推至最高潮。

  主会场

  众星素颜彩排拼真唱 抗震英雄将到场

  设在绵竹的主会场,能容纳近万人的舞台和观众席,都是当天临时搭建起来的。黄圣依、陈好、冯巩等明星,当天抵达四川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彩排现场,几乎所有人都是素颜亮相,敬业程度令人赞赏。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音像设备不如春晚的舞台,导演组还是实践了最初的诺言——所有的歌手都是实打实的真唱,从演出效果来看, 陈好等影视歌手的唱功有了明显的进步。除此以外,搜狐娱乐还从节目单上看到,抗震小英雄林浩等人也会到场参加演出,导演组在尽力避免催泪的同时,希望传达出一种坚持、奋进的力量。

  演出效果

  郎昆:一切顺利 期待今日更加精彩

  彩排时,晚会的艺术总监郎昆,一直坐在前排中间位置审查节目。几日内来回往返成都、德阳、绵竹、北京等地的他,看上去明显有些疲累。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郎昆透露,当晚彩排一切顺利,令他感到安心,同时也期望今天的正式演出能够更加精彩。搜狐娱乐同时获悉,赵本山、成龙、纵贯线已于昨晚抵达灾区,将带来以振奋人心为主题的歌曲演唱。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陈好 | 冯巩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