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李连杰发起“壹家人壹起走” 克林顿VCR表支持

李连杰发起“壹家人壹起走”公益活动

李连杰发言

克林顿通过VCR表示支持

  搜狐娱乐讯 “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小的,可能就只能背一斤米,一点水,但一家人的力量就不同,它有时候真的可以改变这个社会。” 昨天,由“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发起“壹家人壹起走”5•12大型户外活动在成都召开了“家人”见面会。壹基金计划的发起人李连杰,及钟丽缇林心如、柯以敏、钟汉良、张杰等众多明星和一些企业家、志愿者将以壹基金义工的身份,在今日完成汶川映秀镇2公里的户外行走。搜狐娱乐也将全程参与直击本次活动,和这些“家人”人士一起共走地震路。

李连杰

  李连杰发起“壹家人壹起走”传达公益

  昨晚,李连杰再度来到成都,亲力亲为完成这次“壹家人壹起走”的相关安全事宜。一见面,他就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我的家乡四川,和前几次来川不同,这一次来川更开心,因为这一次是和壹基金的兄弟姐妹一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上路。”他还介绍,之所以搞这个“壹家人壹起走”活动,是因为在香港生活多年,发现那里已经形成了种叫“公益金、百万行”的文化。香港民众会约定在一个时间内,从山底走到山顶,来传达一种对公益事业的信念,这里面不论是政府官员、明星或是普通人,他们都会怀着一样感恩的心完成这个使命。

  “我希望借由壹基金将这种文化推广起来,今年是在汶川走。希望以后每一年都能在不同的地方走下去,甚至在网络上,全球一起,用手机、用电脑走下去。只是每年表达的主题不一样而已,可以是环保、教育、贫困……”李连杰把这种徒步活动定为“壹家人壹起走”;把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都称为自己的家人,包括媒体记者。

  克林顿VCR祝福四川表支持

  现场,P&G公司捐出百万物资给灾区群众并由代表参与“壹家人壹起走”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的重建工作。招商银行也在昨晚正式发行红色彩面的“壹基金爱心一卡通”。

  张艺谋冯小刚、刘德华、杨紫琼、李冰冰、张涵予、孙红雷等众多不能到场的明星也通过VCR表达对“壹基金壹起走”的支持。因故改变来川参与“壹起走”计划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通过VCR表示关心,他称,“四川去年遭受了大地震,四川人民很坚强,请大家支持‘壹家人壹起走’的活动,因为它让全世界的人心连心!”

  李连杰呼吁“家人”同行相互照顾

  与前几次入川不同,这次的李连杰相当“高调”。虽然映秀路段从今天起进行交通管制,但李连杰这次“壹家人壹起走”活动还是全程“绿灯”通行。但还是有媒体就这次活动安全问题提出了疑问,李连杰也坦言了他的担心。

  李连杰称,这次是壹基金第一次在户外搞大型活动,本来计划将人数限制在110人,但大家报名十分踊跃,最后人数远远超出。为了确保活动安全,“壹起走”原定的5.12公里,最终也已缩短到2公里。李连杰还表示,“壹基金”已经安排了救援队、通讯队今天在现场进行协助,同时,他还呼吁“家人”之间一定要相互照应,“一旦出了问题,首先是我的责任,但大家也有责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克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