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决意转战大银幕 认为拍电影演技才获认可

拍《杀虎口》让李光洁最难忘的是受伤

  本报讯 自出演《军人机密》中的张根生一炮而红后,李光洁接了很多军旅题材戏,在热播剧《杀虎口》中,李光洁饰演的白朗被网友评为“最性感的八路军英雄”。李光洁昨天表示,他不怕被定型,有好的军人角色他还是会演。

  在李光洁心中,白朗是个另类英雄,“他出生于土匪家庭、敢爱敢恨,但也有缺点,是个更生活化的英雄。”虽然演过很多军人,李光洁表示自己的每个角色性格都不一样,演起来感觉也不一样,所以并不担心观众审美疲劳,他也不怕被定型,“有好的军人角色我还会演。”

  拍《杀虎口》让李光洁最难忘的是受伤。有一场戏,白朗需要穿越连续的炮火。实拍时,炸点被提前引爆,他躲闪不及右手臂被炸伤,用水冲了一下伤口又继续拍摄。拍完以后,李光洁才发现受伤的胳膊整块皮都磨掉了,经医院诊断为二度混合型烧伤,后来被迫停工一周才恢复。

  李光洁透露,5月份他将与郝蕾补办婚礼,两人还确定了一个五年计划,就是往电影圈发展。目前他们已经组建了工作室。首部电影正在筹拍,郝蕾负责剧本,李光洁负责融资。对于转战大银幕的原因,李光洁说,演员的演技在大银幕上才能真正获得观众的尊重和认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