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裴娜”毛俊杰《预审》险破相(图)

《预审》正在紧张拍摄中

  本报讯 近日在西安开机的电影《预审》正在紧张拍摄中。炎热的天气和高强度的工作让剧中主演之一的毛俊杰晕倒在拍摄现场,吓坏了与她一同搭戏的任程伟,也让导演和工作人员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据悉,任程伟和毛俊杰在电影《预审》中扮演警察,该片的警察和枪支全部都是真人实物,包括任程伟和毛俊杰所拿的六四式手枪也都是取出子弹后的真枪。日前,毛俊杰在拍摄一场审讯吴刚的戏时,因体力不支晕倒在拍摄现场,头部直接倒向地面,脸部也因撞击受伤,险些破相。一同搭戏的任程伟看到后吓了一跳,赶忙同导演一起查看毛俊杰的伤情,并随同工作人员一起将毛俊杰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经检查,毛俊杰晕倒的原因主要是劳累过度,脸部仅是皮外伤,恢复之后无碍美貌。

  在《丑女无敌》中,毛俊杰因扮演新一代“万人迷”裴娜而走红。美貌娇俏的裴娜称得上是《丑女无敌》中最漂亮的女性角色。作为演员,毛俊杰也要为裴娜这个角色保护好自己的容貌。不过这次意外并没有让毛俊杰过多在意,反倒是她拿自己开起了玩笑:“如果真的破相了,我就去演林无敌。”据了解,毛俊杰目前已经重新开工,在电影《预审》中,毛俊杰除了审讯吴刚外,还有一场审讯吴佩慈的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任程伟 | 裴娜 | 吴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