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网上选许仙 马浚伟拔得头筹

  2009年05月08日香港讯 曾投资拍摄由赵雅芝及叶童主演《白娘子传奇》之内地制作公司,计划再开拍新一辑《又见白娘子》。在制作单位积极物色白蛇之演出人选时,内地有大型网吧特别举行投票活动,为许仙一角进行公开投票海选。

  网民们可以在网吧中自由提名,把自觉适合演许仙之男演员放入候选名单内,不少中港台名演员均列搒中。投票由三月中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竞逐,马浚伟获许仙演出人选第一名,所得票数更占总投票额百分之四十四强。

  由投票开始至今,马仔得票一直高踞首席,这个成绩令制作公司非常关注,该剧宣传总监谢晓虎曾对内地传媒声言,制作单位一定会参考网民意见,这是一个值得重视的资料。

  投票支持马浚伟网民,在意见栏中,均称赞马仔古装扮相斯文俊俏,他在无线拍摄过不少大型古装电视剧,其中《鹿鼎记》,《洛神》,《金牌冰人》等多年来在中国各省不停播映,为他在内地取得很高的知名度,加上曾在内地推出过国语唱片,令内地观众对他更为熟悉。

  记者把消息告知马仔,知道成为海选第一名,马仔非常高兴。 “多谢网民投票支持我,虽然,有没有机会演许仙,仍要看档期和各种条件是否配合,但是知道内地有这么多观众支持自已,我已经很开心。”马仔近日也留意到,很多网民留言,均希望他多演不同类型角色。

  “我正在拍摄新剧《蒲松龄》,好喜欢蒲松龄这个角色,人物有性络,有发挥的空间,在演技上要接受很大的挑战。”今次成为票选第一名,令马仔犹如打了一支强心针:“在演技上力求进步,在演绎角色上力求多变,是我在未来工作上的最大目标。我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