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文将拍商业片 朱丽叶-比诺什有望加盟(图)

朱丽叶-比诺什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两年前的《太阳照常升起》拍得太文艺,票房失利,宣称坚持走文艺路线的姜文,近日传闻要转型拍商业片。消息一出,冯小刚如临大敌。

  尽管影片已确定7月在北京开拍,档期也初定今年贺岁档,但其工作室对此片却守口如瓶。姜文会与老婆周韵继《太阳照常升起》后,再开夫妻店吗?昨日,周韵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我要保密”。不过记者了解到,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极有可能担纲女一号。

  冯小刚的好日子结束了?

  据称,姜文的新片仍未定名,该片取材于作家马识途《夜谭十记》中的一个故事,发生在北洋军阀时期的传奇故事,不过姜文已经对原著进行了颠覆式的修改,将其牢牢地打上了“姜氏”印记。该片计划于今年7月开机,并有意在贺岁档上映。

  除已确定北京、广东、天津三个拍摄地外,对西部风景情有独钟的姜文还会选择一个富有西部风情的沙漠外景地,将新片打造成一部极具西部风格的商业大片。首拍商业片,姜文并不冒险,和张艺谋等导演一样,将在片中大量体现枪战、骑马打斗、巷战等大场面制作。这部纯粹的男人戏的故事背景,将设置在四川,但主要取景地会选择在广东。

  冯小刚曾说最怕姜文突然醒悟要拍商业片,“他如果想通了要好好拍商业片,就是我的最大威胁。要把电影拍得好看,对他来说很容易,无论是色彩,还是节奏,还是语言,他都掌控得特别好。哪天他醒过神来,我的好日子就结束了,他还有的是时间,他还比我小一截呢,我都50的人了。”如今,姜文新片有意杀进贺岁档,令正在新西兰考察地震特技、为新片《唐山大地震》做准备的冯小刚有点如临大敌。

  朱丽叶-比诺什有望加盟

  除了大场面,姜文还计划邀请四五位国内外一线明星加盟,幕后的主创阵容也十分强大。据了解,该片将有三个性格不一的男性角色,姜文极可能本色出演一个和自身风格形象差不多的人物。至于另两位男主角,姜文也将力邀国内实力派男星加盟。

  至于女一号,姜文会选择继《太阳照常升起》后再次与周韵开夫妻店吗?昨日,周韵笑称,“现在还不方便公布名单,因为电影的名称都没有取好,我答应要替他保密。”周韵透露,目前她的工作是照顾两个儿子,只是偶尔参与到姜文的电影创作中,姜文的重心已经转移到新片上,并一直在找投资商。

  今年4月,法国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到北京演出时,曾透露将与姜文合作一部电影,这让人联想到,两人的合作极有可能就是这部新片。比诺什曾凭《英国病人》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如有她加盟,姜文的“国际化”道路无疑会更加平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比诺什 | 冯小刚 | 朱丽叶 | 姜文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