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李文华去世,享年82岁 > 新闻

姜昆:李文华老先生五天前已了却心愿(图)

相声演员姜昆
  今日,相声名家李文华因慢性肺源性心脏病(肺心病)在京病逝,享年82岁。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姜昆表示中国广播艺术团方面将成立治丧委员会,争取在15日为李老召开追悼会。他还透露,从明日起李文华家人讲守灵三日接受吊唁。

  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姜昆正在李文华家中帮忙布置灵堂。作为李文华的老搭档,姜昆透露李老半年前就发现了癌症转移:“20年前的喉癌当时做了切除,20年来都没事,但是半年前就发现癌症已经转移了。
之前李老一直在北京医院,后来我帮着联系转到了朝阳医院,之后就一直在那边治疗。5天前吧,李老突然点名提出要见几位相声演员,我们当时很快就安排李老见到了他们。那天他还用纸写说"等我好一些时候再和大家一起听相声"。谁知道今天早晨4点我却接到了李老去世的消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