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蕾哈娜裸照网上疯传 疑似前男友“泄密”(图)

蕾哈娜私密照曝光

蕾哈娜镜中自拍,镜子上有“我爱你”字样

  北京时间2009年5月9日,美国知名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一组自拍裸照在网络上流传,现在蕾哈娜所在唱片公司的法律部门开始发函给数个网站,要求删除裸照。

  这封信中说:“这些未经授权的照片看上去是蕾哈娜”,同时要求网站删除这些照片,因为这些照片已经侵犯了“艺人的权益”。

  在这组照片中,其中两张能清晰看到她的面孔,其他照片显示了不同程度的裸露,有露胸和露臀等内容。这张照片被认为可能在好莱坞的某家酒店拍摄。

  其中一张照片还显示蕾哈娜的前男友,也是知名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正在床上头戴一个粉红色内裤。

  另一张蕾哈娜身着比基尼内衣在浴室中对着镜子的自拍照显示出镜子上写着:“我爱你,罗宾,我想你。(I love you - Robyn. I miss you.)”,罗宾是蕾哈娜的名字。

  这起“艳照门”事件正发生在克里斯-布朗身陷今年2月殴打蕾哈娜而被法庭起诉期间,当时他在格莱美奖颁奖典礼期间在车上殴打了蕾哈娜,蕾哈娜脸部受伤,手臂也有咬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 罗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