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朱莉濒临分手 传皮特已搬出爱巢(图)

皮特朱莉濒临分手?

朱莉皮特共有的柏林古堡

德州豪宅

  大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梦幻爱情,似乎有幻灭的趋势。最近,不止一家的美国报纸杂志报道了两人关系陷入冰点:不止一位传记作家准备出书爆出安吉丽娜-朱莉不堪的过去,例如她年轻时曾色诱母亲男友等等。

  导火线 朱莉曾色诱母亲男友

  曾有娱乐圈专业人士发布一个不好的预言——皮特和朱莉彼此不是命中注定的终身伴侣,2009年注定会分手。

  最近不断有新闻证实这个预言:据美国某周刊报道的最新消息,朱莉少女时代便色诱母亲玛雪莱-柏查德的男友,母女为此反目,她事后哭求讨饶,终获母亲原谅。

  不止如此,该周刊表示,猛料还在后头:曾经撰写已故戴安娜王妃、汤姆-克鲁斯未授权传记的安德鲁-莫顿,领军调查团队搜集朱莉资料并写成书。朱莉的前保镖米基-布莱特于2000年至2007年为她服务,现在也准备出书,两本书都把朱莉描写成善嫉、狡猾的骗子,千方百计破坏皮特和安妮斯顿的婚姻,却又背着他和别人偷情。不过,朱莉已经打算通过律师阻止米基出书。

  新进展 皮特已搬出爱巢?

  虽然曾被《纽约时报》爆出善于操纵媒体来塑造美好形象,但朱莉最近还是挡不住负面新闻层出不穷。

  事实上,两人的感情一直存在雷区。其中,两人之间最敏感的事情要数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据悉,皮特虽然狠心甩了前妻安妮斯顿,但常常在朱莉面前情不自禁地流露对前妻的留恋,朱莉对此非常反感。据朱莉的前保镖透露,每当皮特泡夜店或者与前妻安妮斯顿通电话,朱莉都会很生气并朝墙壁掷刀子泄愤,相当暴力。

  美国另一家杂志则引述了两人好友的说法,皮特嫌朱莉不够顾家,只会不停领养小孩、拍片拼事业或进行慈善活动,因此皮特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他深信现在只有结婚,才能让彼此再度变得亲密。而朱莉认为皮特不够成熟,不愿结婚。

  目前,朱莉正在纽约拍新片《特工盐》,她为拍此片消耗甚大,除必须极速减肥外还要应付多个动作场面。每天开完工后便返回酒店休息,甚少回到布拉德-皮特及众子女所居住的豪宅。而据这对情侣的友人透露,皮特也已经搬离了两人的爱巢。“双方都需要冷静一下”。

  大猜想

  2.5亿美元、6个孩子 这批“共同财产”如何分配?

  皮特曾在电视节目中亲口承诺要迎娶安吉丽娜-朱莉,两人之前也曾经谈过婚前协议。

  相比结婚地点而言,两人的婚前协议书该怎么签订更加重要。两人的婚前协议书只谈定了金钱、不动产部分,至于小孩的抚养权问题,双方的律师还在商量讨论当中。

  目前两人有6个孩子,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孩子,两人一谈到这个问题,都不敢再继续想下去。不过,在草拟的婚前财产协议书中,他们将多育两名孩子,一个亲生,一个领养以及如何养育,所有的细节都已经注明。在这份协议中,现有的子女将会是两人财产的合法继承人。

  至于财产分配,大概盘算出来,基本上在2.5亿美元左右。 除了美国本土的豪宅之外,两人在海外也有不少不动产,其中一座在柏林的古堡。另外,还包括两人2008年5月在法国南部购买的物业。这1000英亩土地售价为7000万美元左右。加上800多万英镑的费用,预计他们这次共花费接近6亿元人民币。另外还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附近一座人工海岛。这座海岛属于迪拜世界地图岛之一,形状与世界地图上埃塞俄比亚的形状相似,而他们领养的女孩扎哈拉就来自埃塞俄比亚。

  链接 4年恋情多次危机

  从2005年初皮特与朱莉恋情浮出水面至今,4年间两人被传分手消息多次,尤其以近年婆媳关系不和、生龙凤胎之后患抑郁症导致分手这两次特别严重。

  2007年,朱莉向一家英国出版社坦白自己曾是瘾君子的过去。皮特的母亲珍妮第一个出来发难。怒不可遏的她在电话中对朱莉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后来珍妮甚至邀请安妮斯顿而不是朱莉共度了感恩节。朱莉对此大发雷霆,她对皮特直言,要是珍妮继续这样做的话,他们的家庭就不会融洽。

  安吉丽娜-朱莉生下龙凤胎之后,有人传说她得了产后抑郁症,要和小布分手,朱莉也时不时和婆婆发生龃龉,连累皮特两头受气,干脆出逃。朱莉已经下了最后通牒:“再不回家,就分手!”

  另据报道,有记者曾经问朱莉,要是皮特“偷吃”,她会怎样处理?她说:“我会拿刀砍他。”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 安妮斯顿 |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