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期待与林熙蕾更多合作 称不需要膨胀感觉

孙红雷太爱演戏


  电影《窈窕绅士》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该片邀请到实力派偶像孙红雷、林熙蕾搭档主演,这也是两位继《铁三角》之后的再度合作。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大众眼中的“硬汉”形象不同,自己在生活中其实是个颇有喜感的人。在谈到搭档林熙蕾时,他认为她不仅外表美丽,演戏也很专业,并期盼两人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孙红雷:我过了膨胀的年龄

  电影《窈窕绅士》堪称奥黛丽·赫本经典名作《窈窕淑女》的男性版,孙红雷本次突破了以往的硬汉形象,挑战喜剧题材的影片。电视剧《潜伏》的走红,使很多人质疑孙红雷是否能摆脱严肃形象成功转型,对此孙红雷表示:“其实我在大学四年一直是靠演喜剧出名的,后来才阴差阳错成了‘硬汉’。我希望我所诠释的喜剧是一种突出内心的东西,是来源于生活并高于生活的。”

  虽然在荧屏上总给人严肃的感觉,但孙红雷私底下却坦言自己是个很爱闹的人:“我平时安静居多,不过真的闹起来也很厉害。但与外界传言不同,我跟合作过的人关系都挺好的。”孙红雷还表示自己很有可能马上要跟同样擅长喜剧的小沈阳合作:“我固执地认为,小沈阳是个可塑性非常强的人,他可以成为非常优秀的演员。”

  谈到最近几年演艺事业达到巅峰,他是否因此会有自我膨胀的感觉时,孙红雷谦虚地表示:“我演了十四年的戏了,已经过了自我膨胀的年龄了。年轻的时候,我也的确有过狂妄、高傲。时间长了,我觉得把心打开,与人真诚相处没什么不好。”一向自称并非偶像派的他,能走到如今当红的地位,孙红雷把一切归功于个人对演戏的执着:“因为我实在太爱演戏了,脑子里有事没事想的就是表演,所以能一直坚持下来。对我来说,只要能拍出人们真正喜欢的、对得起自己的作品,我就可以放心地离开这世界了。”

  最后,他还不忘夸赞美女搭档林熙蕾一番:“她是个比较现实主义、很严谨的人,也很爱戏,我觉得她很有潜质,有机会我们可以更多地合作。”

  林熙蕾:内心像男人

  有“台湾最性感女神”之称的林熙蕾此次也改变形象,在影片中出演一位“职场白骨精”,来改造孙红雷饰演的暴发户。当问及与孙红雷合作的感觉时,她也表现了幽默的一面:“孙红雷真的是个很友善的人,跟他合作没有什么压力,与外界传言不同。”

  尽管拥有美丽外表,但林熙蕾却表示自己内心像个男人:“我平时在家都穿裤装,不喜欢出去。除了工作需求,我其实并不喜欢时尚。我觉得演员还是靠实力比较重要,因为通过实力可以改造他人。”对于改造这个话题,她也独有自己的见解:“改造并不只是外在的举止形象,更重要的是内心的一些想法观念,而不是空有其表却没有内涵。”而谈到对爱情的看法,林熙蕾则颇具理性。“我是个实在的人,不喜欢浪漫,觉得爱人要像好朋友、家人一样,这样才会长久,而不是像爱情小说里写的那样虚假。”她表示喜欢具有男人味的,而不是没有内涵的奶油小生。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