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波兰斯基31年前诱奸少女 请求撤销指控被驳回


    据新华社电 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法官7日正式驳回了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要求撤销31年前对他诱奸少女指控的申请。波兰斯基的律师表示,波兰斯基将对这一裁决提出上诉。

  1978年,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对好莱坞导演波兰斯基提出刑事起诉,指控波兰斯基在演员杰克-尼科尔森家中诱奸一名13岁少女。尽管波兰斯基当时对这一指控供认不讳,但当他得知自己无法因此逃避牢狱之灾后离开了美国,前往出生地法国,他的逃犯身份一背就是30多年。此后他主要在法国和波兰两地从事电影工作。

  波兰斯基从去年年底开始通过他的律师要求洛杉矶高等法院撤销当年的诱奸少女指控,理由是有最新证据表明,当初检察机关和法院方面对案件的处理都存在偏差,而且当年的涉案少女也在近年公开了当时在母亲指使下为了成为电影明星而主动勾引波兰斯基的秘密,并请求法院撤销这一案件。

  不过,法官以波兰斯基目前的逃犯身份使他没有资格提出撤销案件的请求为由一直拒绝考虑他的申请,而波兰斯基也不愿回到美国亲自出席相关的法庭听证,从而导致法官在7日正式驳回了这一请求。

  现年75岁的波兰裔导演波兰斯基在国际电影界享有盛誉。2003年他因执导二战题材影片《钢琴师》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在好莱坞期间曾执导过《唐人街》《苔丝》《魔鬼圣婴》等经典影片,并多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