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纳金牌大风火拼 黄柏高做电影陈泽杉进军内地

  搜狐娱乐讯 华纳唱片和金牌大风pk向来已久,近日火拼又升级!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前日低调抵京,与凤凰传奇组合频频接触,疑似为进军内地招兵买马;金牌大风人事大动作:香港区主席黄柏高全力拓展电影,香港区行政总裁陈辉虹主理音乐及经理人事务。

  关键词:调整

  大风人事变动 陈泽杉相中凤凰组合

  坐拥陶喆、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许巍、古巨基的“天王天后宫”金牌大风日前进行人事调整。原任董事总经理的黄柏高出任香港区主席,将全力拓展电影业务;而现职新媒体董事陈辉虹则将出任香港区行政总裁,主理音乐制作及经理人事务。至此,金牌大风在音乐、电影、电视剧等不同领域的野心全面开花。

  作为唯一能与金牌大风分听对抗的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日前低调亮相北京,被爆与凤凰传奇组合频频接触,疑似招兵买马。问及华纳是否着急与金牌大风正面交锋,陈泽杉直言不讳,“公司间的竞争一直都有,我有自己的理念。我认为内地的歌手可以推向全亚洲,就象10年前的那姐(那英)。”

  其实,自从朴树、金海心、叶蓓、汪峰离开华纳后,华纳内地部分只有老狼一人。据悉,凤凰组合合约即将于10月到期,他们极有可能成为陈泽杉进军内地的秘密武器。

  关键词:pk

  艺人数量

  华纳:蔡依林、黄立行、萧敬腾、方大同实力不容小觑,但华纳内地只有老狼一人。从总体来说,旗下艺人数量不多。

  金牌大风:郑东汉掌权时代来临,台湾的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香港的古巨基、侧田,内地的许巍,如今内地港台一线歌手大多集中到了大风旗下。尤其近两个月,金牌大风又先后“迎娶”了周笔畅、王心凌,兵强马壮的“天王天后宫”呼之欲出。

  PK结果:金牌大风胜

  投入

  华纳:出手豪爽,“一姐”蔡依林风光入嫁在水立方花掉70万元,光是唱片宣传服装就价值几十万,一首MV的首播也花几十万元造势。

  金牌大风:砸钱大方,唱片制作和宣传上不遗余力。萧亚轩、罗志祥、周笔畅、王心凌签约,一个比一个豪华。

  PK结果:平分秋色

  宣传

  华纳:陈泽杉本身就是炒作高手,从王牌蔡依林就可见一斑。

  金牌大风:缺乏炒作劲爆的宣传点,更注重音乐本身。

  PK结果:华纳胜

  相关链接:陈泽杉

  台湾著名艺人经理人及填词人,曾效力台湾华纳唱片及环球唱片、千禧年代。2006年初加盟科艺百代,协助引入百代唱片总公司旗下Capitol唱片品牌,期后获升任为台湾科艺百代董事总经理,推出了蔡依林、孙燕姿、罗志祥、那英、张惠妹、梁咏琪、郭富城等歌手,被誉为“巨星操盘手”。2008年5月加盟华纳大中华区总裁,成功推出蔡依林《花蝴蝶》。

  金牌大风

  金牌大风娱乐事业有限公司(英文:Gold Typhoon Entertainment Limited)简称金牌大风。2008年8月,前任EMI亚洲区总裁郑东汉以9位数港币全面收购EMI大中华区所有股份,其中包括台湾EMI唱片,内地步升大风音乐以及香港金牌娱乐,成立金牌大风音乐集团。所属艺人包括陶喆、罗志祥、张惠妹、萧亚轩、郑中基、古巨基、侧田、邓丽欣、许巍、胡彦斌、花儿乐队,以及新加盟的周笔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杉 | 蔡依林 | 罗志祥 | 萧亚轩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