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启动 Elite携手东方卫视打造

名模孙菲菲前来助阵

Elite携手东方卫视打造

名模孙菲菲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09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及国际总决赛即将启动,昨日(5月8日),这个国际瞩目的大赛事在浦东金茂君悦大酒店会议厅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启动发布会。今年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有着特别的意义——中国区决赛的会场将首次搬到时尚之都法国巴黎,而所有进入中国区决赛圈的选手都将获得赴巴黎、米兰接受名师点拨和进修的机会,并在巴黎卢浮宫走秀展示中国模特的风采。

  中国区决赛首次搬到巴黎办

  2009 Elite世界模特精英大赛国际总决赛将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70名选手参加。全球总决赛由三亚市政府、Elite World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共同主办,由东方卫视和T-Event Elite China组织承办,并由东方卫视进行全程播出。

  据悉,中国区海选将于6月吹响开赛号角,所有进入决赛圈的选手于9月1日至6日在上海参加集训,随后将飞往意大利米兰和法国巴黎进行培训进修。经过为期一周的时尚专家点拨之后,中国区总决赛将于9月1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这也是巴黎首次成为模特大赛的中国区决赛场地。除此之外,选手们还有机会参加在法国卢浮宫举办的大型时装秀。

  Elite、东方卫视联合打造国际超模

  第25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前三甲、中国名模孙菲菲昨天也来到现场。一赛成名的孙菲菲不仅登上了几乎所有的国际顶级时尚服装杂志的封面,还很快获得了代言知名服装品牌的机会,良好的开始给新人们做出了榜样。

  东方卫视将对大赛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和包装——除了直播大赛的现场盛况,还会实时跟进报道大赛的最新进程、花絮等,同时还联合Elite集团,打造模特新人。今年的国际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将会得到价值数十万美元的模特合同,冠军更是可以享受到为最富盛名的国际时尚杂志拍大片、与最好的摄影大师合作、周游世界等诸多顶级待遇。这些“明日之星”将由法国ELITE集团和东方卫视联手打造,走上国际顶级时尚舞台,成为下一个辛迪-克劳馥,夏洛特-迪卡莉普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