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2000万代言洗发水全揭秘 下一步代言化妆品

王菲复出第一步,2000万代言洗发水?

疑似王菲2000万天价代言洗发水的海报曝光

  搜狐娱乐讯 真的,王菲真的借“霸王”复出了!5月6日一张疑似王菲2000万天价代言洗发水的海报曝光,经搜狐娱乐多番求证,今天“霸王”终于松口,独家证实王菲将代言旗下一款名叫“追风”的全新洗发水。广告将于5月20日登陆内地及香港各大电视台,洗发水同天上架。该知情人士还有猛料爆出,除洗发水,王菲还将代言“霸王”一款化妆品。

  关键词:造型

  造型百变 短中长卷一个不少

  被爆出的海报中王菲清汤挂面,形象极其朴素。难道2000万请来张叔平、Zing组成的超豪华制作班底,专程赴泰国拍摄的就这水准?该知情人士澄清,王菲在这支长达30秒的广告中造型不下10款相当惊艳,“短发、中发、长发、卷发各种造型都有,现在看到的海报造型只是冰山一角,而且背景和衣服都不对。”

  关键词:广告

  广告语非“爱用不用” 520内地香港同步播出

  5月20日,王菲复出的第一支广告将在内地及香港各大电视台同步播出,同天“追风”洗发水上架!广告时长多久?“有30秒和15秒两个版本。”广告词是爆料所称的“我爱用XX洗发水,至于你,爱用不用”?“不是,是‘去屑止痒,就是追风’”。至于播出时段及费用等细节,“霸王”称暂不透露。

  关键词:宣传

  只拍不宣传 下一步代言化妆品

  一年多前品牌向王菲发出代言邀请,但价码一直没有谈妥,拖到3月王菲才答应。4月王菲携御用造型师张叔平、Zing和经纪人陈家瑛远赴泰国拍摄广告。另据合约规定,王菲只会参与电视和平面广告的拍摄,不会出席相关的宣传活动。

  该知情人士还有猛料爆出,除洗发水,王菲还将代言“霸王”一款化妆品。洗发水化妆品双管齐下,与前一位代言人成龙的1400万代言费想比,2000万这次霸王值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张叔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