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杰为慈善自降代言费 捐20万物资送灾区

  5月7日,天娱旗下艺人张杰作为某品牌代言人现身成都,在活动现场除了与歌迷互动联欢外,张杰还当场宣布为四川灾区捐献价值20万元的衣物,捐赠物资将通过张杰“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送往灾区。

张杰
张杰

  时值5·12四川地震一周年之际,为给地震灾区人民多一分关怀,血性男儿张杰此次主动要求降低代言费,条件是联合厂商运送数十万紧缺物资到重灾区人民手中,厂商对张杰的行为十分赞赏随即追加了捐赠物资。张杰于发布会现场表示,价值人民币20万元的物资将通过他的“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尽快送往灾区。活动当天,张杰演唱了《我们都一样》、《仰望星空》两首励志歌曲,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歌迷也被张杰的爱心所感染当场购买了2万元的衣物捐给灾区。

  对于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成都露面的张杰,媒体纷纷进行了采访,当被问到最近有哪些重要行程时,张杰表示最近的工作重心就是支持灾区重建的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除了参加李连杰壹基金举办的慈善徒步活动外,还将参加一些专为灾区儿童举办的慈善筹款晚会。在身体力行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职责的同时,张杰还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们参与到灾区的重建工作中来,贡献自己的力量,重建工作需要大家持续的努力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