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乐女声极速升温 长沙赛区迎来“准明星”

  “2009快乐女声”已经全面启动,全国近20个“快乐联盟”、6大网络赛区随即启动报名。作为"快乐女声"的大本营,长沙唱区再拔头筹,抢先进行预选赛,记者从长沙唱区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了解到,预选赛将于5月13、14日在湖南电视台老台录制。娱乐频道将成为全国首个看到本年度快女赛事的平台,同时也是快女赛事、资讯、幕后花絮等播出最全的电视媒体,长沙唱区预选赛于5月18日起每晚20:40播出。届时,地面报名、电台绿色通道两路选手,将决出长沙50强。

  报名人数超过九千 特色选手纷至沓来

  长沙唱区地面报名在五一之后的几天迎来了高潮,女生们的热情,让长沙的人提前感受到了夏天的火爆。截止5月8日,报名人数近九千。在报名者中不乏许多有选秀经验和表演经验的选手。据悉,为2007快乐男声伴舞而一度走红的月亮,日前已经正式报名成为本年度的快乐女声,通过快男舞台的锻炼,月亮更加成熟自信,她决定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留在快女的舞台上。快女的舞台上,从来都是执着追逐梦想的女生,04年度超级女声成都50强,05年度超级女声长沙50强,07年度我型我秀成都10强,07年名师高徒成都10强,都有选手报名参赛。快乐的舞台,同样欢迎所有人想唱就唱,今天,记者在报名现场见到了一位62岁的贾奶奶,昨天坐通宵过车从辽宁赶来长沙报名,她准备的参赛曲目是一首原创歌曲《贾奶奶想当明星》。另据了解,孙燕姿的师妹,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的陆霏霏也在长沙唱区进行了地面报名。

  赛制:选手自主二选一

  对于扑朔迷离的赛制,导演组透露,正尽一切可能的颠覆和创新,为观众带来最好看的节目。记者从长沙唱区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了解到,即将开始的长沙预选赛(海选),将“鼓励个性”进行到底,为此,长沙预选赛在保留30秒清唱的时间限制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一个“精彩二选一”,即选手在演唱前,将会得到一个自主选择权,而他们做出的选择将直接影响到自身的发挥。导演组表示,“自主选择”是长沙唱区今年在预选赛中的一个全新的尝试,目的是为了让选手在最短的时间,全方位的展示自己,有了选择之后,选手们将会在舞台上更自信,而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准备好所有辅助表演的乐器、服装、道具等等,比赛时不单单只是演唱,让自己的演唱更有表现力,更多情感投入,将会更有助选手过关。"二选一"的方式,是今年快女长沙唱区的独创,而"二选一"的具体选项,导演组暂未透露。

  主持人:比赛现场做援助

  快乐女声摧城拔寨,娱乐主持全程护航,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全体出动,贴身为快女服务。骁骁、柯豆、杨铱、欣然、孙文海、金小鱼、及快男郭彪,台前幕后帮助快乐女声一路过关。长沙唱区导演组透露,预算赛中,主持人不仅仅是为选手报号、推进比赛进程,他们将深入到选手当中,为女生们出谋划策,在现场为她们排忧解难。对于主持人与选手如此亲密接触,是否影响比赛的公正,导演组表示,这种"帮助"是全公开的,所有的选手,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现场等到主持人的帮助。

  专业评委

  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评委问题,长沙唱区预选赛的评委目前已经锁定了艾敬、方文山、蓝波、王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