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代言受商家亲睐 打造专属Q版主题产品

  日前,当红影视明星陆毅与其代言的某高端男装品牌正式在石狮签约,据悉,该男装品牌将于近期开始在全国投放以陆毅为主角的产品宣传片,借助陆毅的加盟提升品牌全新形象的影响力。

陆毅Q版形象产品
陆毅Q版形象产品

陆毅代言签约仪式
陆毅代言签约仪式

  随着08年《夜幕下的哈尔滨》的播出,陆毅成熟的外形和演艺上的突破有目共睹,品牌高层坦言,此次邀请陆毅做代言人正是看中了他时尚的外型和超高的人气,此外,良好的社会形象也是他们选择陆毅的一个重要原因。

  签约仪式中,品牌高层更宣布,为了彰显陆毅作为新一代代言人的与众不同,厂家特别设计制作了一批以陆毅Q版形象为主题的延续产品,包括公仔、储蓄罐、挂饰、马克杯、抱枕等,将于近期投放市场。

  感受到品牌对自己的信心和重视,陆毅表示非常高兴,他更透露,自己正在拍摄新版《三国》,这也是他今年影视方面的工作重点,目前拍摄进展顺利,全剧预计将在7月份杀青,有望在2010年初作为央视开年大戏正式播出,而他饰演的诸葛亮相信会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