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大地大》首播 聂鑫“手刃爱人”正义为先

  由国内顶级编剧高满堂和实力导演董志强联手打造的平民抗战史诗剧《天大地大》将于今日(5月8日)登陆黑龙江卫视,剧中汇集了何冰、罗海琼、聂鑫、修庆等实力派演员。其中,聂鑫真性情的演绎了一个出身贫苦的女孩——“秋儿”,贴近角色的表演为这部抗战剧带来了更强的感染力。

聂鑫在剧中痛快对付日寇
聂鑫在剧中痛快对付日寇

枪杀爱人后悲痛不已
枪杀爱人后悲痛不已

  孤女出身 抗击日寇枪杀叛变爱人

  《天大地大》讲述了一段根据真实抗战历史改变,既带着幽默感又让人不禁垂泪的故事,该剧的背景定位在变现身处东北面临日寇的一群普通小人物上。剧中由何冰、修庆所饰演的冯驴子、马万海两家世代结怨。两人本不断斗气较量,但在日寇入侵之时,他们却不约而同地组织起民间抗日力量,并终于将个人恩怨抛诸脑后,共同抵抗了心狠手辣的日军。

  在剧中,冯驴子、马万海分别收养了两个孤儿,其中女孩“秋儿”正是由聂鑫扮演。这个初出场时的“小贼”,在被修庆收养之后也跟着养父一同开始“打鬼子”。活泼、单纯、直爽,再加上一些古灵精怪,“秋儿”这个形象在聂鑫的演绎下活灵活现。当秋儿发现青梅竹马的爱人“奔儿”居然向日军投诚时,她也在挣扎中向奔儿扣下了扳机,敢爱敢恨的特质一览无遗。

  和前辈合作获益良多 为求戏好不惜扮丑

  平民抗战题材是聂鑫首次接触,起初心里还有些怀疑自己的她,在拿到剧本细读之后,慢慢被带进了这个机灵小女孩的世界中。而在实拍时,和前辈何冰和修庆的合作也逐渐让她心里踏实下来。“最初我怕自己不能融入那个年代的氛围中,但后来有何冰、修庆这些前辈、老师‘带’着我,让我也在演的时候相信了自己就是秋儿,这样自己有了信心,也就能顺利诠释角色了。”

  《天大地大》中演绎了真性情“秋儿”的青年演员聂鑫,在表演上一直不断地寻求着突破。这次在剧中的邋遢孤女形象以及其后的黑脸“巾帼小英雄”形象虽然让聂鑫清丽的脸庞“吃尽了苦头”,但她笑言,希望观众能够看到她演技的精进,她也会继续演绎不同的形象,争取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