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雪华亲情力作 《爸爸天亮叫我》掀励志狂潮

  日前,由著名演员刘雪华、吴孟达、吴岱融、康华、程雍等联袂主演的民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即将登录厦门电视台。刘雪华饰演的招租婆田嫂性格直爽、温婉可人,迷倒了吴岱融、程雍等一干中年帅哥,与赵阿德一起撑了7口之家,一起感悟亲情冷暖,剧中励志情节感人至深。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刘雪华亲情力作

  该剧是一部以关注伦理亲情、少年成长等为主题的励志题材电视剧,作为《春天后母心》的姊妹篇,在开播前就已获得不少关注。该剧不但拥有刘雪华、吴孟达、吴岱融、康华、程雍等两岸三地强大演员阵容,民国“父爱”的新题材,以及“励志”、“搞笑”等元素的加入也使该剧成为最值得期待的09年第一民国励志剧。

  《爸爸天亮叫我》在人物塑造上放弃了曲折、离奇、不幸等深深庭院中的悲苦大众,以隐忍的父爱为出发点,在主人公及其家人经历挫折、失败、成功、离别、历练的过程中用生活化的笔调描画出了人生百态:隐忍坚毅的阿德、善良直爽的田嫂(刘雪华饰)、憨直搞笑的金宝(吴孟达饰)、狠辣奸诈的虎爷(吴岱融饰)、贪财好色的小春(邵传勇饰)、妩媚动人的玲珑(康华饰)等,并最终回归“人之初,性本善”的人性本源。

  同时,《爸爸天亮叫我》一剧几段催人泪下的励志情节也为该剧增加了颇多“泪点”。比如:阿德为女儿妞治病而跪地捡药渣,田嫂为保护一干非亲子女而放弃田家大院等,主角含泪的演出既让人禁不住潸然泪下,又昭示着泪光中对爱的执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康华 | 程雍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