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殷桃挑战古装 对戏“阿信”有默契

  由日本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成的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日前在横店影视城盛大开机,中国“收视公主”殷桃将和日本“电视剧女皇”田中裕子作为中日两国的女一号同台飙戏。

殷桃挑战古装

  《苍穹之昴》原著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此次被搬上荧屏自然吸引了广泛关注。在主创阵容方面,曾拍摄电视剧《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新版《四世同堂》等经典作品的国家一级导演汪俊将执导《苍穹之昴》,在日本电视剧《阿信》中饰演阿信的日本实力派演员田中裕子将出演慈禧太后。而在剧中戏份颇重的张夫人最终由青年演员殷桃出演。

  据了解,《苍穹之昴》是殷桃首次接拍的古装电视剧,对于很多清宫造型,她感觉相当新鲜。殷桃在剧中饰演一位身份特殊的晚清格格,她是慈禧的侄女,一直作为卧底潜伏在宫外收集情报。谈起与“阿信”田中裕子的合作,殷桃表示,虽然在《阿信》红遍中国的年代,自己年龄尚小没什么印象,但对田中深厚的表演功力一直非常尊敬,借这次合作机会一定多多学习。“我和田中老师语言不通,最开始在对戏时翻译会在一旁提醒,但这样对表演是有影响的。”殷桃说,“但很快我们就能让翻译休息了,仅从彼此的状态、表情、语气等方面能够很好的判断出双方的戏进行到了那一步,何时应该接话,该做什么反应,这是我觉得很难得的一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