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宇春带伤拍《十月围城》剧组修改进度(图)

李宇春在看剧本

李宇春带伤拍戏

  继在歌坛坐拥下无可撼动之席位后,李宇春终于日前宣布正式进军大银幕。在其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的悉心护航下,李宇春的首部“触电”作品即入主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最新力作《十月围城》。这部集结了包括影帝梁家辉、甄子丹、谢霆锋、王学圻、黎明、胡军一众超豪华演出阵容的影片自开机之日便引起媒体无数关注。特别是爆出当李宇春作为陈可辛导演钦点、扛鼎这样一部绝对男人戏中的女主角身份,无疑为该片在热拍期间即赚足大把观影期待值。
也因此,当传出李宇春悄然进组一周便因武打动作受伤中断拍摄求医的消息后,令外界对其近况倍加关注。近日,天娱传媒正式对外证实,李宇春经过短暂的休整治疗后,已于5月7日返回剧组开工。

  据悉,李宇春首度挑战演技,在影片《十月围城》中饰演保护孙中山的七义士之一任达华的女儿,饰演义士之后的春春势必将挑战大量武打戏份。荧幕处女作即与众多影帝级人物飚戏过招,对于此前鲜少影视表演经验的春春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为求尽快进入角色,李宇春自接受演出邀约后就开始为自己“补课”,正式进组后更是抓紧一切时间虚心向导演请教每一场戏的表演方式,跟武术指导讨教动作,舞台上鏖战麦克风的音乐皇后在片场的谦逊姿态博得剧组一片好评。也正因此,当敬业严格的春春在武戏动作练习中不慎受伤引发骨错位不得不中断拍摄后,令整个剧组都对李宇春的身体状况感到十分担心。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