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单亲妈妈》收视大红 佳绩后继续热播(图)

《单亲妈妈》海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大型都市励志剧《单亲妈妈》早前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获得收视大红,并在四川地区引起众多电视观众的热议,同时也刷新了四川地区同时段同类型热播的影视剧收视记录,日前该剧在广西南宁的晚间黄金时间热播中。

  据权威调查机构的电视剧收视记录显示《单亲妈妈》广西南宁开播前四天收视一直飙升,开播第一天就出现6.18的开门红,随后并是以6.27、7.4、7.69的走势一路往上飙升。
以目前收视状况来看,该剧已成为当地时下收视率最高的都市类影视剧了。

  《单亲妈妈》是在当今国际经济危机下,一部让人迅速奋起的激情励志剧,故事感天动地、跌宕起伏,在令观众感动的同时,商战、悬疑、圈套、苦情等情节环环相扣更是层层百出。

  《单亲妈妈》主要讲述单亲妈妈安秀研带着一个不“懂”得喊妈妈的“女儿”,一个怪病缠身的儿子,生活在北江,虽然生活拮据,但一家三口却十分开心。一次偶然的相遇,秀研被娱乐公司老板秦松平拿来当做他们夫妻婚姻破裂的一个借口……为了能赚钱给儿子治病、为了女儿能出国念书,秀研接受了秦松平提的条件,与他“结婚”!秀研进入秦家,以她淳朴乐观的性格,赢得秦家所有人的喜爱。爱慕虚荣的歌手方紫依,一心想嫁入豪门,被嫉妒冲昏头脑的她,对安秀研展开疯狂报复,用尽手段将安秀研赶出了秦家。失去经济来源的安秀研面对困难并没有放弃,而是以她伟大的母爱和淳朴善良的精神,最终感动了周围的每一个人,也为自己赢得了真爱。

  据悉,《单亲妈妈》随着在四川、广西等地区的播出,已是其他地区观众了解故事的一个试金石,紧接着将会会陆续登陆全国各地的电视台黄金时间热播,并将于暑期登陆卫视台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这部汇集了陈松伶、刘恺威、陈莎莉、刘庭羽、蒋毅等知名演员的《单亲妈妈》必将给更多观众带来惊喜。

  在2009年的母亲节(5月10日)来临之时让我们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致敬!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秀研 | 秦松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